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金秀賢最強登陸保鏢200 金秀賢,




風靡亞洲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昨晚在首爾舉行慶功宴,男、女主角金秀賢和全智賢秘密入場,被「星星迷」戲言「都敏俊」用瞬間轉移帶「千頌伊」混入會場。另外,憑《星星》吸金的金秀賢將於內地錄影《最強大腦》,盛傳出場費高達600萬人民幣(約760萬港元)一集,大會更準備派出200名保鏢,認真巴閉!

飾演「千頌伊弟弟」的安宰賢,拿著劇照依依不捨。

「韓宥拉」劉仁英匆匆進入燒烤店。

上周播出大結局的人氣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最高收視率達28.1%,昨日一眾演員和幕後在首爾瑞草洞一間燒肉店舉行慶功宴,吸引大批傳媒在門外採訪,除事先張揚有工作而缺席的「李輝京」樸海鎮及「劉世美」劉仁娜外,「千頌伊弟弟」安宰賢、「劉世美兄長」吳尚鎮、奸角「李載京」申成祿、「韓宥拉」劉仁英等陸續抵達,並由正門入場,惟「都敏俊」金秀賢和「千頌伊」全智賢遲遲未見影,原來二人為避開傳媒耳目,早已低調從秘密通道進場,據知二人進場後與工作人員有講有笑,氣氛熱鬧,有「星星迷」對此笑言都教授利用瞬間轉移帶全智賢入場。

有機會拍續集

掀起整個亞洲熱潮的《星星》,慶功宴上獲Fans送上大蛋糕,劇組為答戲劇迷,今日將於官網播出未曝光的花絮及小劇場,講述都敏俊和千頌伊婚後幸福生活。更有指《星星》編導在節目中大爆有可能拍續集,並計劃到內地舉行原聲大碟演唱會,相信星星熱有增無減。

至於憑《星星》爆紅的金秀賢工作量激增,目前每日收到至少100個活動邀請,有內地時裝品牌願出高價100萬美元(約780萬港元)邀他擔任代言人。今日他將拍攝維他命產品廣告,周六又飛到內地擔任《最強大腦》觀察員,據知,金秀賢在《最》的出場費達600萬元人民幣(約760萬港元)一集,雖不及1,500萬人民幣酬勞(約1,900萬港元)的周傑倫,但大會準備200名保鏢保護都教授,相當巴閉。

力邀任代言人

女神全智賢同樣大受追捧,有內地電視台製作的《超級演說家》護膚品贊助商,有意在全智賢和宋慧喬之中二選一,委任為新代言人及於本月中到內地錄節目,以全智賢呼聲最高。全城熱捧《星星》,前日卻有內地政界人士踩該劇,指韓劇熱潮令內地文化自尊受到傷害,即惹來網友鬧爆:「天!連韓劇都能傷你自尊,你還有自尊嗎?」

飾演「千頌伊弟弟」的安宰賢,拿著劇照依依不捨。

「韓宥拉」劉仁英匆匆進入燒烤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