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FACE 357] 怨 12年不聞不問 關淑怡驚爆私生子父真身「佢係不丹活佛」 關淑怡,MF,




多年來獨自撫養、連姓氏亦跟自己姓關,如今兒子關浚賢已經 12歲、身形高過母親,估唔到關淑怡突然驚爆生父身份。

《忽然 1周》圖片

封面

怨 12年不聞不問 關淑怡驚爆私生子父真身「佢係不丹活佛」

神化天後關淑怡近年沉迷網上社交,又開 facebook、又開微博和歌迷互動, 12年試過在 fb宣稱自殺,搞到滿城風雨。

去年關淑怡秘密開了一個私人 Instagram,只限密友和一班跟隨多年的 fans關注。本月 13日淩晨,關淑怡在 Instagram突然發出一個聲明,自揭私生兒子關浚賢的親生父親,竟然是藏傳佛教中身份高尚的寧波車活佛,兒子生父的身份令人驚訝,隨即有歌迷在討論區分享。本刊聯絡上關淑怡,對於自爆隱藏 12年的秘密,她只拋下一句︰「我唔會講係、唔係,如果佢見到個仔唔該合十。」

關淑怡在 05年首認是單親母親,多年來獨力撫養現年 12歲的兒子關浚賢。兒子父親的身份, 12年來傳聞甚多,有說是一位喇嘛、舊男友周文健,不過以曾志偉傳得最盛;而 09年,關淑怡更被揭發於 85年未入行前,跟一位名為 Yip Arthur Allen的男子在賭城註冊結婚。

02年關淑怡從加拿大回流香港,一直沒有正面回應產子傳聞, 12年本刊拍到當時年僅 10歲的浚賢,已比同年高大。

回流後的關淑怡精神狀態大不如前,神化行徑曾被揣測為情所傷,她亦在愉景灣深居簡出。

淩晨發聲明

多年來對於私生子問題一直迴避,兒子亦跟隨她的姓氏名叫關浚賢。

而這個 12年的秘密,關淑怡竟在本月 13日淩晨,毫無預示下在 Instagram向歌迷公開了;關淑怡在她的私人 Instagram用英文發出一段聲明,似交代兒子父親的身份,一班歌迷隨即留言,大部分支持偶像,亦有歌迷懷疑是黑客入侵,不過連續幾小時,關淑怡不停回覆歌迷問題,完全不像遭人惡搞。

根據聲明所指的姓名,本刊在網上找到不少被指生父的照片,此人約四十多歲,身形高大眼大有神,亞洲地區頗多信眾,在九龍區亦設有祭壇給善信供奉,但沒有資料顯示其婚姻狀況。

網上公告

突然在私人 Instgram賬戶發正式公告,直認「人人想知的」兒子生父是寧波車,自揭埋藏了十二年的秘密。她埋怨對方一直不聞不問,事後有歌迷懷疑賬戶被盜用,關淑怡亦不厭其煩一一解釋,力證是本人留言。

篤信佛教

關淑怡多年前篤信藏傳佛教,次次有寧波車來港舉行法會,必定現身聽佛又捐獻。

後台設壇

懶理被外界指行徑神化,去年 2月關淑怡舉行演唱會,一樣在紅館後台自設佛壇供奉。

怨生父沒聯絡

在紅館舉行演唱會時,關淑怡少有在大屏幕展示兒子照片,甚為甜蜜。

全英文聲明即興而成,文法有誤但言之鑿鑿,直稱「 My son's father is XXXX Rinpoche(寧波車)」,此人來自佛教國家不丹,在其宗教有相當的地位,而關淑怡這幾年經常出席法會活動,眾所周知她亦是佛家信徒。在聲明當中,關淑怡埋怨對方多年來都沒有聯絡過兒子,「 he abandon his own son n never address or even one single phone call(s) to his son.」(他拋棄了自己的兒子,沒有聯絡甚至沒有打過一個電話給他的兒子。)本刊到關淑怡的 Instagram戶口,發現是私人賬號,外人無法看到這段驚人聲明和裏面的相片。

25周年開騷

今年三月踏入二十五周年,據悉關淑怡有意再舉行演唱會,不過因為檔期問題,最快要到明年初才成事。今年工作最快要數到 5月尾的美加個人演唱會。

47歲關淑怡正為今年 25周年的活動籌備,最近曾志偉亦邀請她與林欣彤合唱新劇《 M Club》的主題曲,為再出山做好準備。上週三( 19日)晚上 7時許,關淑怡與經理人黃敏慧 Marianne(梅艷芳前經理人)到上環一間酒店開會,兩人在露天茶座拿著電話,表情很凝重,其間關淑怡不時拿出電話與經理人研究。直至 11點多, Marianne才駕車送關淑怡到中環碼頭返回愉景灣。

翌日,本刊再致電關淑怡了解,她在電話中沒有太大反應,她還邊唱邊說︰「我真係想〈忘記他〉啦,(是否只向歌迷公開?)我唔會講係、唔係,如果佢見到個仔唔該合十。」至於為何忽然公開生父身份?她說︰「你都知我好保護個仔,佢𠵱家慢慢長大喇,就算我唔講,佢返到學校都有人問佢,不過,佢冇問過我,我會等佢 21歲同佢交代一切。」而 Marianne在電話說︰「都咁多年邊個係老豆都唔重要啦,佢都慣咗母兼父職,算啦。」

19/3 發聲明後現身

Instagram發聲明後, 19日本刊發現關淑怡與現任經理人 Marianne相約在上環見面,眉頭深鎖講不停。本刊上前查詢聲明一事,關淑怡只一味說:「 No! No!」直至記者遞上聲明和當中提及寧波車的照片,她說:「我識佢,係區滿財(陳慧嫻前經理人)介紹認識,你哋唔好搞人啦拜託!」段聲明好似係你寫㗎喎?

去年六月, Shirley與經理人到大嶼山警署報警,指被有狂迷在 facebook騷擾、恐嚇母子安全。

12年 9月,關淑怡突然在 facebook發表驚人留言,又話想自殺、又話不想再見今生與自己有緣的人,然後失蹤 36小時後再度出現。

寶記姊妹

獨來獨往、行徑又神化,其實關淑怡與一班寶記小花仍時有聯絡,尤其是湯寶如和黎瑞恩關係最密切。

獎門人食死貓

出道 25年,關淑怡事業大上大落、神化新聞亦不時見報,緋聞對象與出道年資不成正比,五隻手指數得曬。所以未婚產子十二年來,過往男友個個有份食死貓。

《蘋果日報》圖片

李克勤

寶麗金年代,關淑怡同李克勤合作〈劃星〉、〈只想你會意〉等多首歌曲,一度傳出日久生情共譜姊弟戀,不過雙方多次否認純粹煲水。

周文健

92年經朋友介紹認識周文健,撻著後相戀四年。不過由於當年正值關淑怡事業巔峰,直到分手多年後才承認戀過。

《蘋果日報》圖片

曾志偉

02年產子後,關淑怡回港曾獲志偉接濟、照顧、安排工作,因此志偉被傳出是經手人。

Yip Arthur Allen

09年劉華、黎明、千嬅被爆賭城結婚,順手亦揭發關淑怡 85年、 18歲時已經與葉姓男子在賭城註冊。

寧波車都可以結婚

《忽然 1周》圖片

父親陳果齊(小圖)在 89年灌頂為寧波車,陳定邦指寧波車都可以結婚。

生父係寧波車,乜活佛可以親近女色嘅咩?陳果齊於 89年被灌頂授法成為貝瑪迦密典正寧波車,其兒子兼堪輿學家陳定邦就話寧波車都有在家人與出家人之分:「好似我父親咁, 40歲至係寧波車,之前已經結婚生仔,同佢身份並無衝突,因為佢係在家人。其實寧波車自己可以選擇係做出家人定在家人,如果做咗出家人之後,當然唔可以再結婚生仔。不過好多寧波車就算出咗家,都同佢以前嘅妻子、家人有聯絡,無論有冇出家,十二年不聞不問親生兒子,都講唔通。」

貴人信眾

圈中虔誠學佛之人唔少,有些更放下闊太和巨星身份,次次親自接待到港高僧,衣食住行包曬。出家人住得舒適食得招積,做《盛女》節目出名的陳定邦都話冇問題:「呢啲係世人供養,出家人唔會揀擇。」

《蘋果日報》圖片

邱淑貞

貴為時裝王國老闆娘,邱淑貞平時生活低調又節儉,不過年年捐獻以百萬計,師傅法王秋吉崔欽寧波車次次到港都會親身接待,車出車入、包食包住。

徐子淇

四叔李兆基督信密宗、子女和新抱徐子淇亦都對寧波車極為尊崇, 08年創古寧波車來港舉行法會,就由李家招待住進四季酒店及安排講法場地,一連三日子淇都現身捧場。

《忽然 1周》圖片

王菲

天後王菲 91年已經皈依佛門,從此以後金剛繩不離手,每年出席法會,義唱出錢出力,近年常與好友劉嘉玲飛往印度拜會法王,離婚後亦是第一時間飛往印度療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