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76] 霍震霆朱玲玲孖住探 郭晶晶懷第 2胎 朱玲玲,郭晶晶,MW,




郭母來港湊孫

有餡晶晶專心安胎,湊 B重任就交由郭母代勞。上周六( 5日),本刊便拍得郭母推住 8個月大的中曦,在屋外散步,全程只得一名工人傍實。

打頭陣

霍震霆朱玲玲孖住探 郭晶晶懷第 2胎

去年霍家爭產案持續不休,今年 9月重審。為免影響產後不久的郭晶晶身體,她與老公霍啟剛及 8個月仔仔,就被安排搬去霍家大宅對面的排屋。剛晶於是趁這段黃金時期全力造人,為家族沖喜。

據知今年 32歲的晶晶,現時已懷有第二胎。上周六( 5日),霍震霆和朱玲玲再次合體到排屋探新抱,而郭母更專誠抵港湊孫。晶晶再有喜,變相每月再從霍家的「家族基金」中擸多 6萬蚊零用錢,難怪她甘願做霍家的生仔機器。











豪門食餐晏都有時間表。根據霍家慣例,逢周六下午是家族成員的 family day,各成員會在沙宣道霍家大宅聚首一堂。即使剛晶經已搬去大宅對面的排屋海日樓,但他們逢周六也會帶埋囝囝中曦到大宅食飯。

愈大愈似老竇

8個月大的中曦肥嘟嘟非常可愛,樣子似足老竇霍啟剛。

去年一索得男

去年 8月,晶晶剖腹誕霍中曦。產後唔夠三日,晶晶經已回復精神影相。

全家搬新竇

剛晶去年 11月遷入沙宣道排屋,當時 5個月大的中曦,笑容似足晶晶。搬屋後減少公開亮相的晶晶積極造人,現時已懷胎兩個月。

霍家齊腳探晶晶

不過剛過去的周六( 5日),慣例突然打破。當日下午兩點多,霍震霆與二仔啟山現身剛晶新居。記者發現 68歲的霍老爺神采飛揚,上樓時兩父子傾唔停,心情興奮。五分鐘後,朱玲玲和細仔啟仁也趕到。霍家齊曬腳於剛晶新居聚集,看來有大事發生。

據知剛晶搬入新居半年來,一直不設防努力造人,加上朱玲玲曾開到口話恨抱孫女,又頻頻吩咐工人煲湯水俾晶晶進補,難怪晶晶的肚皮成功爭氣。

「話曬晶晶係運動員出身,所以上年 8月生完冇耐,身體好快復元。不過佢哋當時住喺大宅,咁啱嗰排霍家爭產件事好麻煩,經常有律師嚟大宅開會,搞到晶晶冇乜心機。佢依家搬咗去對面嘅排屋,雖然面積比大宅細幾倍,但話曬環境寧靜啲,造人當然事半功倍」知情者說。

現時晶晶已懷胎兩個月,暫時未知性別,但對近日被爭產案籠罩的霍家,無疑是一則喜訊。難怪霍震霆、朱玲玲等人 family day當日到排屋探望晶晶,費事粗身大細的晶晶兩頭走。

全家探晶晶 霍老爺最早到

上周六( 5日),霍家曬冷到沙宣道排屋探晶晶。約下午兩點,霍震霆和霍啟山做先頭部隊,最早到場。

朱玲玲趕上

不久,朱玲玲就與啟仁現身排屋。戴住黑超的朱玲玲更急步行去排屋閘口,非常心急。

啟仁離場

大約兩個鐘後,啟仁率先離開排屋,由司機載返對面街霍家大宅。

開心走人

之後霍震霆和啟山齊齊走人,霍震霆離開時頻頻伸脷,狀甚興奮。

笑曬掩面

帶住愛犬探新抱的朱玲玲,坐到傍晚先捨得走。其間她發現記者,立即掩面,但全程笑笑口。

郭母急來港湊孫

晶晶再有喜,上周郭母已特登由北京飛抵香港,並入住剛晶新居,方便照顧女兒之餘,兼幫手湊孫,分擔晶晶的日常工作。上周六( 5日),本刊便拍得郭母推住孫仔霍中曦,由一名外傭陪同下在排屋外散步,讓中曦吸收自然陽光。現時八個月大的中曦,眼仔睩睩、面圓圓,手仔和腳仔有肉地,非常可愛。出生初期似晶晶的中曦,現時輪廓十足老竇霍啟剛,認真變得快。

其實霍家得悉親家來港,本來安排郭母入住酒店,不過郭母就拒絕霍家這番「好意」。知情人士說:「上次剛晶喺香港搞婚禮,霍家就安排晶晶父母坐經濟艙,同其他賓客逼大巴去會場,住嘅酒店又普普通通,佢哋覺得好唔受尊重,所以郭母唔想再受霍家咩恩惠。加上啟剛成日要北上公幹,今次郭母就企硬同晶晶一齊住。」

去年 9月 極速修身

當時晶晶還在坐月階段,但修身進度不俗,肚皮扁平。

4月背厚腰粗

周二( 8日),足不出戶的晶晶在屋外現身,本刊發現她背厚腰粗,更刻意著住長褸遮肚。

月擸 18萬

雖然郭母揸頸就命,但其實晶晶今次再有餡,除令自己在霍家地位提升外,每月可支取更多些零用錢。據知霍家家族成員除日常開支外,每月均獲「家族基金」發放零用錢。前年 11月,晶晶榮升新抱後,每月就有 6萬蚊零用錢;去年初,晶晶證實懷第一胎,霍家再每月俾多 6萬蚊孫仔使。換句話說,原本每月淨袋 12萬的晶晶,加埋懷第二胎的每月 6萬蚊獎勵,晶晶以後每月便獲發 18萬零用錢。

朱玲玲 風騷遊街

朱玲玲再做嫲嫲當然開心,上周三( 2日),本刊就拍得朱玲玲在中環置地行街,當日她更刻意著住紅色大褸,相當搶眼。

向好友報喜

之後朱玲玲會合好友葉蒨文,趕去另一地方開會,看來她心急將喜訊與好友分享。

啟剛叫停工作

人財兩得,不過晶晶以後更要聽教聽話,做個低調的霍家新抱。據知啟剛得知再做老竇,已經立即叫晶晶減少拋頭露面。本周一( 7日),晶晶代言的護膚品牌舉行頒獎活動,不少歷代的代言人如李美鳳、李玟也現身撐場,唯獨晶晶冇影。知情人士說:「晶晶同呢個護膚品牌仲有幾年合約,大家合作咗咁多年,晶晶不嬲都好合作出席宣傳活動,不過今次就一口推咗。其實晶晶去呢類活動都係賺啲私己錢傍身,既然佢家陣有餡都分多啲零用錢,咁當然唔使咁密出席收錢活動」本刊亦搵過該護膚品牌的公關,不過截稿前未有回覆。

朱玲玲漏口風

朱玲玲近年致力參與慧妍雅集的慈善活動。本刊亦搵過會長曹敏莉,提到朱玲玲再抱孫,她說:「哎吔!你哋都係問番佢,我唔方便講呀!」

新抱造人成功,朱玲玲當然十分風騷。她上星期與一班慧妍雅集成員開會時,唔覺意漏口風話好快再抱孫。知情人士說:「 Loretta(朱玲玲英文名)嘅電話收埋好多佢孫仔嘅相,成日拎出嚟同大家分享,佢仲話等埋第二個出世,就會同佢哋一齊影相集,將來開相展可以放啲得意嘅孫仔相!」

大宅 vs排屋

霍啟剛與郭晶晶婚後搬離薄扶林沙宣道霍家大宅,獲家族批准他們以 BVI公司購入沙宣道海日樓單位。新居與霍家大宅只有一分鐘路程之距,不過屋內面積、設備差天共地。

霍家大宅

面積︰佔地四萬呎

樓高︰主樓三層高,副樓是兩層高的傭人宿舍,地下是大型車房。四周被植物包圍,有大花園及大片草地。

價值︰市值 2.5億

工人︰ 30人

海日樓

面積︰ 2千多呎

樓高︰四層,每層 500多呎

價值︰ 5,900萬

工人︰保母一名(清潔打掃工作,定期由大宅工人幫手)

爭產再起波瀾

前全國政協副主席霍英東 06年去世,留低 300億遺產。不過霍英東去世僅 5年,霍家便爆發家族爭產,分配問題至今仍未解決。

霍震寰出手

07年至 08年間,霍震寰要求各房成員簽署協議,確認部分家族公司股份等資產歸他所有,長房及其他成員拒簽,而二、三房成員則在簽協議後,共獲分逾 5億元。

一度和解

爭產案於 12年 8月一度和解,當中最得父親痛錫的霍震寰取得 5.73億,長子霍震霆分 2.93億,幼子霍震宇獲分 2.89億,至於兩名女兒則各分 1.18億。

兄弟決裂

11年,霍震宇指二哥霍震寰把約 64億遺產據為己有,又指他隱瞞父親數十億的南沙項目權益,提出重審案件。最後重審案件失敗,霍震宇再建議跳過上訴庭,直接由終審法院處理。

兩女入戰團

13年尾,與霍震宇同一陣線的長房女兒霍麗娜、霍麗萍,支持重開爭產案。二人聯名入稟法院,要求撤換霍震寰及所有遺產執行人,案件 9月開審。

霍震宇

霍麗萍

晶晶 9年收 5千萬

城中唔少豪門新抱,有名牌、鑽飾及磚頭揸手。不過貴為霍家大新抱郭晶晶,多年來實質落袋的禮物唔算多,即使為家族誕下第四代嫡孫,暫時只得自己和囝囝每月零用錢合共 12萬元,她則未有任何額外獎賞。難怪晶晶要搏命谷男丁,藉此分多份生活基金。

送北京樓

剛晶拍拖期間,購入 300多萬北京崇文區「本家潤園」千六呎單位,作為晶晶的安樂窩。 4年後,霍家再送上三千萬北京海澱區「香山清琴別墅」及北京市價逾千萬人民幣的嘉林花園,不過香港則未有物業。

5年送兩車

二人拍拖不足半年,霍啟剛贈車冧晶晶,送上自用同款的 30萬紅色 Mini Cooper作禮物。 5年後,再送價值 94萬的紅色寶馬 X5四驅車。

500萬禮金

12年,霍啟剛迎娶郭晶晶時,霍家批出千萬於香港、南沙舉行連續三場世紀婚禮的開支,場面盛大。不過風光背後,對女家就相當慳皮,有指霍家一口價以五百萬人民幣做禮金,並無加送豪宅作禮物。

霍啟剛月𢭃 15萬

晶晶靠個肚每月淨袋 18萬使費,但老公作為霍震霆長子,當然待遇唔差。現時霍啟剛在上環信德中心的英東集團上班,月入 15萬,未計年終酬金和花紅。另外,霍啟剛現時所用的名車和司機,均由家族基金支付。

生仔有得分

豪門新抱肩負繼後香燈重任,城中不少富豪太太、女友,為添男丁生完再生,有望借慈姑椗母憑子貴,並以此作為分家產的籌碼。

徐子淇

千億新抱徐子淇先後為李家誠誕下兩女,之後有指她根據「清宮生男生女圖」,計算行房時間、改變飲食習慣,至 11年終於追仔成功。李家即贈 10億獎勵兼送遊艇,更獲老爺李兆基擲 18億買地建豪宅。

李家傑

徐子淇未追得男丁時,一直有指老爺李兆基心急抱男孫。 10年,四叔長子李家傑在美國搵代母誕下三胞胎智信、智仁及智勇,成為李家長子嫡孫。

梁洛施

09年 4月,當時 20歲的梁洛施,為李嘉誠幼子李澤楷誕下囝囝李長治。事隔一年,她在美國再誕下一對孖仔。未婚的她,三年間為李家添三個男丁,速度驚人。雖然二人最後分手收場,但有指她已坐擁 10億身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