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add即時.尚】Baby康城著Dior天天新款 百萬行頭行紅地毯 Baby,Angelababy,




【add即時.尚】Baby康城著Dior天天新款 百萬行頭行紅地毯

2014-05-19 07:00:00



Angelababy康城Dior新裝天天新款

準黃太Angelababy今年第一次行法國康城紅地毯,因此表現興奮,而且還帶了幾喼戰衣行紅地毯,過去幾日,Baby天天都穿Dior上陣,儼如品牌的代言人。

首日飛到當地已穿上2014粉藍色春夏上陣,之後都是Dior、Dior和Dior,幾乎將由Raf Simons操刀設計的2014春夏新裝都穿上身,到了行紅地毯都是Dior,不過就是更高級的haute couture薄荷綠配珍珠白的通花短裙,連身上的閃爆鑽飾,一身行頭超過100萬,果然身價非凡,輕易成為全場的焦點。

更多時尚新聞,即上:http://add.appledaily.com



又是Dior



Dior



Baby 康城天天穿Dior



Dior Haute Couture襯Dior 鑽飾,百萬行頭紅地毯。



Dior 2014 SS



Dior 2014 SS



Dior Haute Couture 2014 S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