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宋慧喬獲讚亞洲最美女星 章子怡黑面偕吳宇森金城武長澤為《太平輪》造勢 子怡,吳宇森,金城武,章子怡,




【明報專訊】吳宇森前日率領電影《太平輪》一眾型男索女演員,包括章子怡、金城武、宋慧喬、黃曉明、長澤正美等亮相康城電影節,星光熠熠。發布會上有人歡笑亦有人不悅,宋慧喬獲傳媒讚是亞洲最美女星,章子怡聽到即時黑面。40歲的金城武則被26歲長澤正美當眾說:「我自小就特別喜歡金城武。」引得全場爆笑,宋慧喬、黃曉明也加入取笑,令男神金城武一臉尷尬。

吳宇森年前患淋巴癌,康復後拍攝此片,他感慨說:「大病令我很沮喪,如果就這樣走了肯定會後悔,現在恢復信心,可以拍戲圓夢。」

《太平輪》故事描述3段跨越世紀的生死戀,吳宇森與演員在發布會暢談拍攝經歷。章子怡與長澤正美、宋慧喬3位中日韓美女各有美態,當有傳媒問黃曉明:「你和亞洲最美女星宋慧喬演情侶,感覺如何?」章子怡聞言一度黑面不悅。黃曉明大方讚宋慧喬:「她真的很美,是可愛的女孩。我不能說是從小看著她演戲長大,但確實在我演戲之前,她已經很紅了。」黃曉明自認片中角色是集合了女人所有想像的男人,是非常男人的男人,他拍攝時不慎傷臉及局部受感染,差點留下疤痕。

40歲金城武年齡被玩

長澤正美提到拍攝時獲得金城武很多幫助:「他是我的偶像,我自小就特別喜歡金城武。」令全場爆笑,金城武亦忍不住笑,宋慧喬、黃曉明等亦輪流拿來開玩笑。宋慧喬笑說:「我小時候就喜歡看金城武演戲。」內地演員王千源亦笑指:「我自小是吳宇森的影迷,也從小看金城武的戲長大。」金城武則露出尷尬笑容。

吳宇森憶大病眼濕濕

《太平輪》對吳宇森來說有特別意義,因電影開拍前他生了一場大病。「兩年前我驗出患有淋巴癌,在確診那天晚上我看了一部很差的電影,感慨自己這一生還沒有拍過很完美的電影,如果就這樣走了,難道我要帶著這個遺憾走嗎?後來醫生治癒了我的病,我重新投入工作,對於我來說,工作就是我的生命,我又有機會拍一部好電影,來圓我的心願。」他說時感觸眼濕濕。

章子怡扮演的角色很悲慘,她表示是從影以來眼淚掉得最多的一部戲。

文: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