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73] 大出洋相 許亦妮「 M到」 急買底褲 許亦妮,M1,




上週,身穿白色透視裙的許亦妮為《街頭魔法王 2》拍外景時,突然「 M到」,搞到要買底褲替換。

探熱針

大出洋相 許亦妮「 M到」 急買底褲

入行三年,最近獲公司安排做綜藝節目《街頭魔法王 2》主持的港姐季軍兼「最上鏡小姐」許亦妮,上週隨隊到九龍城拍外景時,突然「姨媽到」,紅潮湧現,身穿白色透視裙的她要即時拉埋外傭到附近買底褲。勁失禮!

披肩遮醜

女人每個月總有幾日唔方便,最弊「姨媽」話嚟就嚟,搞到失禮人前。上週一(七月二十一日),許亦妮拍住陳嘉寶、阿 Bob及梁烈唯,在九龍城開工拍《街頭魔法王 2》。

三十二度高溫下,許亦妮以藍色喱士背心襯白色透視裙上陣,準備埋位之際,有工作人員突然將她拉埋一邊咬耳仔,只見許亦妮當堂面色一沉,原來白色透視裙湧現「紅潮」,跟場外傭即時遞上披肩,讓她包住下身遮醜。

當工作人員告知「漏 M」時,許亦妮一臉驚訝。

好在拍攝現場附近有內衣店,可即買即著。

許亦妮用披肩包住下身免出醜。

唔只換底褲,許亦妮連件衫都要換埋。

變身唔連戲

之後,許亦妮帶埋外傭急急腳走到附近的九龍城廣場,在一樓的內衣店揀了兩條白色喱士內褲,即場剪牌俾錢,再走入商場洗手間,十五分鐘變身,換過白底及黑色背心短裙的許亦妮,踢住拖歸隊,繼續埋位。

遭「姨媽」偷襲,許亦妮一臉尷尬,歸隊後才發現身上的黑色背心短裙唔連戲,唯有用白色外套包住下身,上身再套回原來的藍色喱士背心,導演鏡頭遷就,勉強完成拍攝。

廿五歲女仲懵閉閉,在無綫三年,許亦妮工作量有限數,不無原因。

入行三年,許亦妮的負面新聞浪接浪,加上早前擔正的《喜愛夜蒲 3》演技備受批評,工作量少之又少。

三十二度高溫下拍攝,許亦妮與 Anjaylia熱到不停抹汗補妝。

為咗連戲,許亦妮唯有用白色外套包住下身。

有用資料

近年日本流行的女性恩物「 M巾褲」,將「 M巾」設計成內褲形,比一般「 M巾」更舒服、更貼身,而且防漏及透氣效果一流,用完即棄,最啱許亦妮。

重口味

女人「月事」唔一定準時,自己知自己事,都會做好預防措施;不過,亦有非一般藝人,以當眾「漏 M」、「露 M巾」搏出位!

江若琳被迫蝕「底」

今年一月出席貿發局時裝騷,大會在布景板下加多咗塊魔鏡,一眾女星簽名時均蝕「底」走光,其中江若琳的豹紋底褲及花邊衞生巾,睇得一清二楚。

孫旗出奇招

去年書展,各𡃁模出盡奇招搏出位,𡃁模孫旗( Keiko)接受訪問期間,使出一招下體現形,「漏 M」兼「凸點」,成功搶鏡,事後 Keiko死撐「 M到控制唔到」,認真重口味。

Coffee護翼 gathering

被無綫炒魷後, Coffee(林芊妤)早前首次出席公開活動,在台上示範瑜伽動作,由於條褲太薄, M巾護翼邊睇晒,同現場觀眾 gatherin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