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92] 離奇!栢芝谷奶凸肚 BKD_S,MW,




滾熱辣

離奇!栢芝谷奶凸肚

張栢芝去年移居新加坡落地生根,但不時帶住大仔 Lucas及幼子 Quintus四圍飛。早前,栢芝又帶仔返港,與好姊妹黎瑞恩及李婉華等齊齊親子聚會。一向自稱嚴母的她,更當眾示範教仔神功鬧喊 Lucas。

不過,身形一向瘦削的她,當日穿上貼身背心卻爆奶凸肚,孕味甚濃。

其實自去年開始,栢芝多次發表恨生女宣言︰「希望上天賜個女兒給我」,更坦言對愛情依然有憧憬,開綠燈歡迎追求者。一向敢作敢為的她,突然搞出人命,有咩出奇?








早在八歲已立志做母親的栢芝,母愛爆棚,揚言生四、五個都唔嫌多,閒時亦愛自組親子團與一班姊妹聯誼。本月 16日,栢芝與 Lucas、 Quintus秘密返港現身又一城。現場所見,栢芝步出酒樓時,一向瘦削的她離奇谷奶凸肚,孕味極濃。

兩年前肚扁

栢芝身形不嬲瘦,兩年前她穿着白色貼身裙出席康城影展時,肚子扁平,腰線還在。

鬆身裙遮肚

近年頻頻返內地搵人仔的栢芝,日前就飛到鄭州登台。為怕凸肚現形,她刻意穿鬆身裙遮肚。

拍 Lucas頭

Lucas與李婉華囝囝因小問題爭執,正當其他人簇擁並安慰他之際,栢芝突然行過去拍他的頭幾下,搞到 Lucas即時流馬尿。

手指指

Lucas喊到唔肯收聲,栢芝當堂火起,對住 Lucas手指指狂鬧。

喊唔停

又拍頭又手指指, Lucas淚如泉湧,不時用紙巾抹眼淚。

渴望再拍拖

騎呢組合茶敍

其實她去年擔任選秀節目《媽媽咪呀》評判時,曾透露對愛情仍有憧憬:「我正在努力找一個適合的對象,不管是中國人、外國人都可以,不過仍未遇上!」更多次聲言想生多個女,似是向大家預告她隨時 ready再拍拖生仔。

「栢芝喺新加坡都有唔少仔埋身,最近佢人前人後春風滿面。問佢係咪蜜運緊?佢好口密唔講,但就甜絲絲囉。其實舊年佢已經諗通,唔會再奢望同霆鋒復合,仲話有人追會試吓發展。」知情者說。

肚凸凸的栢芝,當日原來約了李婉華、關寶慧及黎瑞恩等人茶敍,同場還有李婉華的兒子。栢芝安排小朋友聚會,目的是想兒子學習相處之道。離開時,她更即場上演一幕嚴母教仔。

Lucas喪喊

話說當眾人離開酒樓時, Lucas顯得鬱鬱不歡,更獨自步出酒樓,沒有理會同行的小朋友。正當李婉華與黎瑞恩吹水時,李婉華女兒突然告狀,指 Lucas與細佬發生爭執,當時 Lucas面有淚光,同行的劉雅麗便幫 Lucas抹掉眼淚,但他依然嬲爆爆。

站在旁邊的栢芝一直懶理,忙於講電話,當講完電話,她才走到兒子面前教訓他,手指指之餘更拍一拍 Lucas的頭部。被鬧爆的 Lucas喘着氣頭耷耷爆喊。栢芝更要 Lucas向李婉華兒子道歉,待他道過歉才拖番。

本刊致電關寶慧了解事情,她打圓場說:「小朋友好乖,佢哋玩得好開心,大人飲茶坐咗三個鐘,佢哋都冇扭計,好靜好乖自己玩。(栢芝對 Lucas好惡喎?)唔係,係嚴教,唔係惡。(栢芝肥咗定大肚?)唔係,佢一向都 fit。」

單親媽媽唔易做,栢芝坦言面對硬頸又要面的 Lucas要軟硬兼施。之前 Lucas學溜冰時,常常因跌倒感到挫敗感,加上栢芝本身是溜冰高手,囝囝覺得點學都不及母親,栢芝惟有在兒子面前扮跌,讓 Lucas明白即使母親是溜冰高手都會有跌倒的時候,最終令 Lucas繼續學習溜冰。

栢芝個性率直,十分情緒化,教仔真係要俾啲耐性。

愈行愈遠

栢芝在眾人面前鬧 Lucas, Lucas當然冇癮。由又一城行到九龍塘火車站短短三分鐘路程,原本拖住栢芝的 Lucas突然鬆手,更愈行愈遠,似乎他還嬲媽咪。

飛的折返

之後他們一家三口連同外傭搭乘的士折返又一城,認真奇怪。

揸車鬆人

原來栢芝一早已將座駕泊在又一城停車場,最後她揸車直返世紀大廈寓所。雖然栢芝上月發生交通意外,但她手車依然狂野,不時切雙白線。

栢芝前夫謝霆鋒為宣傳《十二道鋒味》,近日更將他和范冰冰緋聞擺上枱。

栢芝早前錄影內地節目《媽媽咪呀》時,就表示心急搵男人生女,任何國籍都冇問題。

飛得太多

自從栢芝決定帶仔離開香港後,就頻頻四圍飛,搞到兩個仔居無定所,連學都少返。

溫哥華

去年中,栢芝忽然帶兩個仔遠赴溫哥華,一家三口除了在當地遊山玩水外,本刊亦拍得栢芝搵保母幫細仔 Quintus搞入學手續。可惜學未返,她們又移民。

新加坡

去年暑假過後,栢芝就決定定居新加坡,並幫兩個仔搵了國際學校,栢芝一家三口也成為當地人集郵目標。早前他們又被人影到在環球片場出現。

大阪

栢芝 7月初帶埋兩個仔飛到日本大阪旅行,順道參觀當地環球片場,見識哈利波特新景點。

上海

近年栢芝工作量不多,主力擔任內地綜藝節目評判及出席商演騷。有時栢芝帶埋兩個仔開工,早前 Lucas和 Quintus兩兄弟就被拍得在當地兒童樂園遊玩。

世界 FRIEND

在娛樂圈打滾超過 15年的栢芝,好友數目多到估唔到。陳了李婉華、黎瑞恩和關寶慧外,栢芝還有一系列看似大纜扯唔埋的朋友,名副其實是世界 friend。

陳美詩

孫耀威 92年出道,當時栢芝只得 12歲,還在求學階段,勢估唔到他和栢芝相熟,就連女友陳美詩也用「好姊妹」來稱呼對方,三人早前更齊齊約埋篤波。

Angelababy

本刊早前驚見栢芝和 Angelababy約埋到中環連卡佛 shopping,才發現二人早有交情。事緣栢芝得悉 Baby當自己做偶像,於是自動請纓拍片恭賀她生日,就係咁識咗。

鄧萃雯

一個視后、一個影后,竟然因為返同一個教會而認識。二人除了頻頻孖住做義工外,去年鄧萃雯遠赴溫哥華傳福音,當時身在當地的栢芝更借出大屋讓雯女入住。

鄭明明

栢芝冧掂從事化妝品生意多年的鄭明明,她更帶埋兩個仔現身與鄭 high tea。鄭錫栢芝錫到燶,早前就送她 Hermès手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