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拖新女向傲兒示威 76歲林建名風騷:我不嬲都有女朋友 林建名,




【C1頭條】拖新女向傲兒示威 76歲林建名風騷:我不嬲都有女朋友

2014-08-01 00:45:00



那邊廂何傲兒與周子揚熱戀(右圖),這邊廂林建名偕新女到九展睇騷,向傲兒示威,有美相伴的他,與女伴依偎玩手機,樂也融融。

身為已故富豪林百欣長子的林建名,曾經歷兩段失敗婚姻,現時他很享受逍遙風流的單身生活,年屆76歲的他女伴無數,自爆有過200名性伴。

最近,他與25歲的何傲兒譜「爺孫戀」哄動一時,兩人於6月結伴到紅館睇陳慧嫻演唱會後即爆緋聞,惟上月16日林建名出席活動時,哭訴因何傲兒沒接聽電話而落淚,十日後林建名與兒子孝信現身動漫展,被問到何傲兒的真正目標是兒子林孝信,林建名竟第二度落淚嚇呆全場。

正當「爺孫戀」垂死之際,上月尾何傲兒和周子揚在車廂激嘴爆「兒子戀」後,宣告「爺孫戀」正式玩完,以為一把年紀的林建名大受打擊,怎知這位「鑽石爺爺」已火速抹乾眼淚,將情傷拋諸腦後再度出擊。

所謂女去女還在,前晚林建名就拖新女現身九展,睇日本女歌手中川翔子演唱會向「舊愛」何傲兒示威,無巧不成話,身為大名娛樂公司老闆的林建名,每次睇騷都有美相伴,上次是年輕貌美的何傲兒,今次則是年約20多歲的長髮女,着白裙胸口透視的她內地味濃郁,衣着打扮有點娘。

該演唱會由大名娛樂製作,林建名於開騷前與長髮女入場,兩人坐在貴賓席最後一行,大名旗下歌手胡渭康則識做地坐在老闆的右手邊。其間林建名似乎對日文歌興趣缺缺,竟然睇到打瞌睡要閉目養神,而長髮女亦無聊到咬手指,之後長髮女見林建名「瞓醒」玩手機,即體貼地頭貼頭教林建名,俟近他微送秋波,老花的林建名更索性除眼鏡,任新女指指點點教他,表現冧爆。

昨日本報記者致電林建名,他表示與同行的長髮女是朋友關係:「不嬲都識呢個女仔,呢個女仔叫婷婷,唔係女朋友,十劃都未有一撇。」問是否拖新女向何傲兒示威?他說:「唔係,佢(婷婷)鍾意睇騷咪同佢一齊去。」林建名笑言一向都會跟不同女性睇騷,強調不是示威:「我不嬲都有女朋友,同埋一向都鍾情長頭髮。」

而問到是否認識何傲兒的男朋友周子揚?林建名回應說:「唔識周子揚喎,佢老竇係西貢地主?咁可能識佢老竇啦。」他表示近日有跟何傲兒見面,但就沒有見過周子揚。

記者再致電何傲兒,問到林建名向她示威,她推搪說:「你等我一陣,做緊嘢,半小時後覆你。」即匆匆收線。而她男友周子揚則避忌說:「你畀我諗諗點答?Lily(何傲兒)回應咗未?我唔識林生,其實任何情況都支持傲兒。」



以往都是由何傲兒陪林建名睇騷,如今卻換了人。(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林建名似乎對日文歌沒甚興趣,悶到要閉目養神,長髮女亦無聊咬手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