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翁靜晶收網民私訊鬧爆:香港狗 翁靜晶,




【論盡強國人惡行之後…】翁靜晶收網民私訊鬧爆:香港狗

2014-08-13 13:17:00



明明係人,兩腳直立,而且腰骨挺直……點解無啦啦俾人話係狗狗?之不過,狗狗係人類最好朋友,充滿愛,而且忠心,有時甚至比好多「人」,更有人性人情味。

是咁的,日前於FB及接受本報訪問期間,大談對自由行所思所感嘅翁靜晶,今早於FB貼咗張對話截圖,並寫道:「收到了Facebook施XX先生罵我是『香港狗』,已作答。忘記告訴他,狗還算是人類朋友,相對起來,比起照鏡豬八戒,更優勝許多。」

一睇呢位施先生講乜先,都係不離:「你口氣那麼大,不要告訴別人是中國人,嘔心。」之後再寫道:「香港狗」。

施先生意猶未盡,繼續寫道:「內心有多美好世界就有多美好,反之亦然。」咁現實世界明明好多問題待解決應解決,指出問題所在,難道等同內心惡毒?明明見到問題但強迫自己內心美好,咁問題就能解決變番美好?

翁靜晶就回應施先生謂:「中肯的,善意的指正,要接受。你想想,為什麼你不能夠活得更好?為什麼你內心充滿著仇恨與不平?為什麼別人總是錯的?有時候,問題正出於你不願意面對真正的自己,承認和改進自己的不足。人身攻擊,罵香港人是狗,這些都是低水平內地同胞的慣常作為。施先生,衷心希望你會加入內地高素質,有教養的另一群。祝好。」

不少網民留言力撐,翁靜晶再寫道:「小孩子做錯了,正常的做法是體諒然後教導,這叫包容。不正常的做法,是不允許別人批評孩子,反而去對付善意指教的人,這叫縱容。」

翁靜晶迪士尼見聞系列報道:

1.翁靜晶迪士尼拍片 踢爆自由行打尖四部曲

http://bit.ly/1uN6tMY

2.自由行反轉迪士尼

翁靜晶:唔該你都包容吓我哋,畀少少空間得唔得!

http://bit.ly/1sAKhHJ

3.迪士尼滿地垃圾 翁靜晶:要過多久 我們才不需要自由行

http://bit.ly/XgsKYK

4.翁靜晶講強國人:你可以留番喺自己嘅世界,唔好步入嚟

http://bit.ly/1uN6IHU

5.翁靜晶於海洋公園 曾遇強國惡客

http://bit.ly/1q7HKP6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