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排隊黨唔吼 周杰倫港騷炒唔起 周杰倫,




排隊黨唔吼 周杰倫港騷炒唔起



其他影片:>>






周董計劃個唱公佈婚訊 排隊黨咁都唔吼?

上周四鄭秀文12月舉行的《Touch Mi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公開發售,開售半小時全數售罄,現場充斥排隊黨員,首三十三位排隊的都是南亞裔人士,網友更封Sammi做「南亞天后」。

周杰倫將在11月20至24日於亞洲博覽館一連四日舉辦「周杰倫魔天倫2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昨日正式公開發售,相比起鄭秀文演唱會的開售排隊情況,昨日9時在尖沙嘴通利琴行的門外,只有18人排隊,大部份都是香港的本地用家,而一班由南亞裔人組成的排隊黨就消失得無影無蹤。

到了10時公開發售時間,排隊人數增加至24人,排第一位是一名少女,被問到何時開始排隊,她說:「我今朝6點來排隊,因為我驚遲嚟買唔到。」昨開售2小時,44,000張門票被沽清。



■周杰倫個唱門票昨日開售,未見當日鄭秀文個唱的南亞排隊黨,周董做不到「南亞天王」。資料圖片



■昨早開售前一小時,只有18人在尖沙嘴通利琴行門外排隊購買周杰倫演唱會。



■昨日淘寶已有人售賣周董個唱門票,但門票卻炒不起,要以9折出售。

計劃個唱公佈婚訊

開售之後,周杰倫巡迴個唱的門票跟鄭秀文演唱會一樣,分別在高登和淘寶都有發售,但昨日在淘寶所見,周杰倫個唱門票已標明以9折發售,明顯是炒不起,高登更有網民回應說:「黃牛唔好預我!」

據知周杰倫演唱會,門票賣光可吸金3,000萬港元,更有望加開1場。有傳他計劃在婚前最後一個演唱會上公佈喜訊,一班歌迷嚷着叫昆凌擔任嘉賓。另外,日前傳周董5月已登記完婚,他所屬公司杰威爾否認真有其事,對於婚禮籌備進度?杰威爾說:「公司還沒收到訂場地的通知。」

採訪:張俊銘

攝影:沈健程



■周杰倫的粉絲帶着愛犬一齊排隊買演唱會門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