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全球5大型爆M記 你又去過邊間? 政治時事,




【知多D】全球5大型爆M記 你又去過邊間?

2014-09-02 19:15:00



美國塞多納市(Sedona)麥當勞分店,把招牌黃色「M」字標記變成藍色,成為當地首間「藍色麥記」。不過,與別不同的麥當勞餐廳豈止一間,世界各地都有很多設計特別的麥當勞,部份的周圍環境更十分優美,與香港四四方方、座落於鬧市的麥當勞相差甚遠。

● 飛機麥記

新西蘭北島旅遊勝地陶波的麥記,原址是飛機汽車公司,因此旁邊有一架荒廢的「道格拉斯DC-3」,麥當勞於1990年買入上址保留飛機,只於機身塗上代表公司品牌的顏色、字眼和翻新機艙,只於機尾附近加設樓梯,讓食客入內享用不一樣的「飛機餐」。

● 懷舊麥記

美國加州唐尼市的麥記是於1953年開業,是麥當勞第一間分店,故61年來仍保留原有裝修、店員仍身著當年的制服,漢堡包、芝士漢堡和奶昔都是根據開業初時的配方製成,充滿懷舊風味。

● 藝術麥記

澳洲墨爾本克利夫頓山的麥記,充滿藝術和復古味道,餐廳外牆還會亮起霓虹燈。

● 麥記大宅

美國紐約新海德帕克的麥記,沿用17世紀喬治亞的風格大宅,門外有一條長長的樓梯,以及一個別緻的陽台,驟眼見一點也不像我們認識的麥當勞。

● 湖上麥記

中國桂林陽朔的麥記被群山包圍,而且靠近湖邊,讓食客飽覽這一帶的湖江山色。

綜合網上報道



新西蘭北島的麥記是一架飛機,讓食客置身空中



美國加州的麥是麥當勞首間分店,幾十年仍保留原有裝修



澳洲墨爾本的麥記充滿藝術和復古味道



美國紐約的麥記沿用17世紀喬治亞的風格大宅



中國桂林的麥記被群山包圍,讓食客飽覽湖江山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