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Maggie Q微博放激瘦相嚇親人




Maggie Q微博放激瘦相嚇親人

2014-09-02 22:30:00



混血女星Maggie Q衝出香港成功開拓美國市場,近年除接拍荷李活電影系列《分歧者》(Divergent)外,又為即將播出的CBS電視台美劇《Stalker》擔任女主角,工作相當忙碌,但她似乎仍重視大中華市場,在內地開設新浪微博帳戶,指自己從亞洲展開演藝事業,答謝廣大中國fans一直支持。

昨日,Maggie Q就透過微博上載自拍近照,身體力行呼籲大家支持兒童癌症病人,她留言說:「Childhood cancer awareness month I proudly support you!(兒童癌症宣傳月,我很自豪能支持你們!)」雖然她熱心公益,可是戴上冷帽的Maggie Q看起來比以前更見激瘦,加上照片呈現出黃色燈光效果,令她的面色泛黃,嚇呆了不少網民及粉絲,實在有別年前在美劇《尼基塔》(Nikita)中的索爆女特務形象。



嘩,點解Maggie Q變到咁瘦!?



之前Nikita超索o架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