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

童童反擊被寸有三個老竇 童童,竇靖童,




童童反擊被寸有三個老竇



其他影片:>>






三個爸爸鬥一番 童童被寸Po歌反擊

王菲和謝霆鋒分手11年復合,網友有讚有彈,王菲和首任老公竇唯所生的女兒竇靖童躺着中槍,有網民竟在童童微博揶揄:「你媽和謝霆鋒好了,你這是第三個爹了吧。你怎麼看?」17歲的童童正值反叛之齡,昨在微博貼美國歌手John Mayer的《The Age of Worry》歌曲反擊,並附了浮雲和歌曲圖案,寓意將是非當浮雲,不會被擊倒。其中歌詞意思提到:「要明白你不是與他們戰鬥,你的戰鬥是你自己在這裏的時刻,放情作夢但別偽裝,與人用你真實的一面交朋友……說,放心吧,我為甚麼要在乎?」童童懶理閒言閒語,並隔空為媽咪王菲打氣。

撰文:皓騫



竇靖童、王菲(右)資料圖片



■竇靖童以歌曲《The Age of Worry》反擊口痕網友,兼為王菲打氣。



【動LIVE】萬人罷課 蘋果全程直播:

和平佔中: http://occupycentral.appledaily.com

YouTube: http://bit.ly/occupycentral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