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

栢芝病癒氣色好 栢芝,




栢芝病癒氣色好



其他影片:>>






栢芝病癒氣色好 向太轉貼「笑話」寸鋒菲

鋒菲世紀復合同一天,張栢芝日前因腸胃炎入院消息曝光,很多網友都同情單親媽媽栢芝的遭遇。前日網友在微博貼栢芝現身新加坡的新相,病癒的栢芝氣色不錯,拖着細仔Quintus的她面帶微笑,網友紛紛讚:「栢芝是個好媽媽,帶兩個小孩肯定很辛苦,一如既往的支持你」、「不要管他們的那些不為孩子着想的事,過好自己就好了。」



■病癒的栢芝(中)拖Quintus外出,被網友邀合照。微博圖片

至於力撐栢芝的向華強太太陳嵐,繼踢爆栢芝勁喊數臭霆鋒不關心兒子後,前晚再在微博轉貼「笑話」,暗嘲鋒菲戀:「像謝賢跟謝霆鋒父子倆果然是互補型人格,謝賢老爹找個比自己小49歲的女友CoCo,兒子霆鋒又找個比自己大11歲的王菲,當然了,真愛年齡無所謂,我只是無法腦補45歲的王菲見了28歲的CoCo喊老娘的場景……(轉)笑話來的。」

撰文:皓騫



■向華強太太陳嵐在微博轉貼「笑話」,暗嘲鋒菲戀。資料圖片

【動LIVE】萬人罷課 蘋果全程直播:

和平佔中: http://occupycentral.appledaily.com

YouTube: http://bit.ly/occupycentral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