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黃浩然突患「貝賽特氏症」 仍留院謝絕探訪 黃浩然,黃浩,




【短片】【喉嚨潰瘍】黃浩然突患「貝賽特氏症」 仍留院謝絕探訪

2014-09-13 21:42:00



其他影片:>>






【喉嚨潰瘍】黃浩然突患「貝賽特氏症」 仍留院謝絕探訪

黃浩然最近感染「貝賽特氏症」,導致喉嚨發炎潰瘍,難以說話,更因為咁而辭演新劇,由洪永城急頂上。易角是非箇令人心癢難耐,但黃浩然病情更令人擔心。

李碧華於其專欄「礦泉水」中亦有提到此病,原來古稱「狐惑病」,醫書謂:「狐惑之為病,狀如傷寒,默默欲眠,目不得閉,卧起不安,蝕於喉為惑,蝕於陰為狐,不欲飲食,惡聞食臭,其面目乍赤、乍黑、乍白。其毒蝕於上者則聲嘎,其毒蝕於下部則咽乾……」令人食不下咽,喉嚨潰瘍,此症亦即是韓劇《大長今》中宗所患之疾;也有資料顯示「貝賽特氏症」係一種血管炎,會造成潰瘍及各種損傷,多發生於20至40歲壯年人身上。

據知黃浩然發病最嚴重之時,由於未能進食,每日只係吊鹽水。喺醫院治療期間,因為未能確定感染嘅病毒是否會人傳人,加上黃浩然抵抗力弱,怕外來嘅人會將細菌傳播俾佢,故謝絕任何探訪。本報日前收到消息,指黃浩然情況開始轉好,依家可以食粥等流質食物,但暫仍留院觀察。

其實黃浩然自上位以來,真係劇接劇,好少時間休息,就連今年父親節亦在工作中度過,佢太太家嘉曾謂:「今天老公要開24小時工,沒辦法和他過父親節,原來計畫了,為他做的慶祝小禮物也沒法實行。」祝黃浩然早日康復!多多保重!



黃浩然最近感染「貝賽特氏症」,致喉嚨潰瘍,本報收到消息指他仍然留院觀察。





難得放假與太太共度甜蜜時光。





由於黃浩然患病,故新劇亦被迫易角。



黃浩然太太家嘉微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