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偷食證據貼網晒命 李秉憲小三遭起底真身現形 李秉憲,




偷食證據貼網晒命 李秉憲小三遭起底真身現形



其他影片:>>






李秉憲小三真身現形 偷食證據被起底

韓國人夫李秉憲日前被女團GLAM成員Dahee及女模特兒李智妍以不雅短片威脅勒索50億韓圜(約3,800萬港元),李智妍的樣貌一直成謎,事後憲哥又被爆曾背住老婆李敏貞偷食李智妍才惹來是非。雖然憲哥一直死口不認,又寫道歉信試圖挽回「好男人」形象。但昨日,一直堅稱跟憲哥有路的「小三」李智妍被網友公開其Instagram,除了樣貌首度曝光外,亦被發現她上月曾多次在網上豪晒疑似是憲哥送給她的定情禮物,令偷食證據曝光,大大影響憲哥的信譽及婚姻。



■李秉憲一直否認婚外情,日前更寫信道歉。



■「小三」李智妍昨日被網友起底,樣貌曝光。



■李敏貞跟李秉憲婚姻亮起紅燈,引起外界關注。

高調登定情禮物

李智妍於今月初勒索憲哥不遂被捕後,曾自爆今年6月開始跟憲哥拍拖三個月,二人更多次在家中約會,直至8月憲哥突然提出分手,令李智妍怒上心頭,一時衝動才聯手Dahee犯案報復。不過憲哥已堅決反駁,表示根本跟李智妍毫不相識,更狠指對方是想被輕判才亂作古仔。

不過,昨日有網友公開李智妍以藝名韓秀敏登記的Instagram,發現她上月曾在網上公開多張疑似憲哥送給她的護膚品、紅酒及電話等定情禮物相片。當中,手提電話正正是憲哥所代言的手機品牌,而紅酒的品牌及生產地亦跟憲哥於今年3月以韓國大使身份到訪阿根廷酒廠的資料不謀而合,令人不難聯想送禮者就是憲哥。李智妍更在每份禮物下寫有肉麻留言,如「我想說你是最完美的人」、「每次來都帶來一堆禮物的『聖誕老人』李先生」、「特別為我釀的紅酒」等等,更標籤着「soulmate」、「B」等英文,似乎有心公開戀情,亦有可能是導致被憲哥極速斬纜的原因之一。



【貴價護膚品】

■李智妍在網上豪晒禮物,被網友圍插。



【代言電話】



【名牌乳液】



【親釀紅酒】

李敏貞外國療傷

李智妍的Instagram被公開後,網友即紛紛圍插:「不倫戀就令你那麼幸福嗎?」、「竟然收下員工送給李秉憲的護膚品」、「有婦之夫竟然是soulmate,李敏貞真可憐。」等。而李敏貞自事件發生後一直未有作出回應,不過有網友發現在上月初,李敏貞曾在個人網站留言:「God Only Knows(只有神知道)」,令人猜疑她早知老公有婚外情。雖然上月10日是李敏貞跟憲哥的結婚一周年紀念日,不過李敏貞竟拋低憲哥獨自出走外國,令外界相當關注兩人的婚姻是否亮起紅燈。

撰文:金美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