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iPhone 6 Plus 勢炒至兩萬 政治時事,iPhone 6,iPhone 6 Plus,




iPhone 6 Plus 勢炒至兩萬



其他影片:>>






iPhone6炒上$2萬 有錢,真係唔搵?

【本報訊】蘋果新手機iPhone 6及iPhone 6 Plus明天在本港預售,由於香港搶先於內地發售,勢令新一輪炒風更加熾熱,估計新iPhone售價將炒至過萬元,其中新的5.5吋大螢幕的iPhone 6 Plus更將奇貨可居,金色版本更可能炒至20,000元,比原價高一倍多,如果你好彩搶購得「一機在手」,一轉手有可能即賺約1.2萬元。

記者:麥志榮 佘錦洪 朱雋穎

蘋果官網公佈,本港最新的iPhone將於9月12日下午3時後開始預訂,兩星期內直接送貨到家中。9月16日上午8時從Apple Retail Store預約購買,並於9月19日到店內取機。4.7吋螢幕售價由5,588元(16GB)至7,188元(128GB)。5.5吋螢幕售價由6,388元(16GB)至8,088元(128GB)。



■庫克在發佈會上介紹蘋果最新的iPhone 6及iPhone 6 Plus。美聯社

最快明日接受預訂

首批發售的地方包括香港、美國、英國、德國、法國、日本、加拿大、新加坡、澳洲等九個地區,中國內地不在名單之列。有網民發現,蘋果官網曾公佈中國將於9月26日開售,不過幾小時後便刪去代表中國的「五星旗」及9月26日的日期,只剩下香港、澳洲、新加坡等資料。如果官網修改前的資料屬實,香港公開賣iPhone 6後一星期,內地便可訂購iPhone 6。

多間本地電訊商將於19日發售兩款iPhone 6。和記電訊旗下3香港搶閘即日開始接受登記。數碼通將於9月12日下午開始接受預訂。香港電訊旗下CSL及1010即日起預先接受登記,中移動香港於9月12日下午開如接受預訂。但未有電訊商公佈出機上台月費詳情。

先達廣場手機店「流動帝國」負責人楊鴻基表示,就算內地發售iPhone 6,香港一樣會炒,因內地貨源通常供不應求,而人民幣與港幣匯價有差額。現在內地推遲發售,香港初期肯定狂炒。細螢幕版新意不多,未必炒得起。大螢幕版售價則會被搶高,其中64GB估計會炒至15,800元。而受內地人歡迎的金色大螢幕128GB更可能炒至20,000元。

內地網民3萬元求機

另一手機店i-Generation職員盧先生指,昨一天已收到60個預訂,預計大螢幕版炒價最低也會由6,388元炒高至13,000元至14,000元,128GB更會由原本售價8,088元炒至18,000多元。由於大螢幕太貴,貨量亦少,連帶細螢幕版也有機會炒起,估計炒價達10,000元。

雖然不少網民認為有傳iPhone 6將於9月26日在中國內地開售,能否長炒長有成疑問。但手機店G-World Mobile老闆劉志剛預計兩至三個月內必定有價有市。有內地網民昨已開價1.6萬元至3萬元人民幣「求機」。iPhone 6未開賣已現炒風,有用家網民叫苦,嘆更加一機難求,也有網民慨嘆:「佢好唔好用已經冇人關心,大家只係關心佢炒唔炒得起」。

香港資訊科技商會榮譽會長方保僑稱,iPhone 6硬件上驚喜不算多,最大亮點是大螢幕,對喜歡用手機看電影及玩遊戲的人有吸引力,「同小米2,000多蚊就有部相比,肯定係貴,但買iPhone就係買Apple嘅科技同設計」。iPhone 6即將開賣,iPhone 5s回收價即時大跌,全新機普遍只收4,600元,二手iPhone 5s回收價一夜跌數百元,前日仍收3,200元,昨已跌至2,500元左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