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亞視擬今罷工 亞生亞姐恐流選 亞視,亞洲先生,亞生,亞洲小姐,亞姐,

仍未出糧的一眾亞視藝員,昨日仍出席亞姐活動。


亞視擬今罷工 亞生亞姐恐流選

亞視拖糧兩星期,仍未向員工發放九月份薪酬,員工對公司拖糧和未有交代事件感到相當不滿。有亞視員工向本報表示若兩日內未收到公司確實答覆便會發起罷工,令節目癱瘓無法播出街,更有傳有員工會在今日起罷工,首當其衝受影響的相信是後日舉行的亞洲先生選舉,而下月的亞洲小姐選舉也勢將受牽連。

亞洲電視以「股東轉讓股權」為由,仍未向旗下約九百名員工發放九月份的薪酬,昨日有亞視幕後工作人員致電本報,表示對拖糧相當不滿,揚言若兩日內仍未收到公司對事件作回覆,員工會發起大罷工,令節目運作癱瘓和無法出街。當中更有員工指會在今午一時開始罷工,主要是工程部、燈光部和攝影部等月入萬多元的基層員工,他們是針對兒童節目和本周五舉行的亞洲先生選舉。而勞工處重申已警告亞視,在有足夠證據下必定提出檢控,呼籲員工求助。

高層盼共度時艱

如亞視罷工持續,亞姐選舉也會受影響,周日在佛山舉行的「亞姐大中華決賽前哨戰最終回」、下月3日的亞姐決賽和下月22日的亞姐總決賽能否順利進行也是未知數。

(5)徐亞男的連身裙有點古怪。
  • (5)徐亞男的連身裙有點古怪。
(22)李玲玉顯得有點土氣。
  • (22)李玲玉顯得有點土氣。
(24)陳沛鈺的配搭甚有問題。
  • (24)陳沛鈺的配搭甚有問題。

而24位《ATV2014亞洲小姐大中華總決賽》候選佳麗,昨日就在亞視總台參與大中華總決賽前哨戰第一回活動,各佳麗以自選服裝現身,讓現場過百觀眾投票,和接受亞視藝員袁潔儀、張家瑩、筱靖和周嘉莉等評分。眾佳麗衣着品味獨特,(24)陳沛鈺穿黑色喱士上衣配黑白橫間裙,被指顏色配搭不當和衣着過時。(12)蘇雯琳的連身裝束甚土氣,「嫩版鞏俐」(13)吳夢婷的懷舊透視外衣娘味十足,(5)徐亞男的連身裙亦不堪入目。最後(23)陳洋鈴、(8)張軼珺、(1)徐靚斕、(14)徐茜和(7)李璐璐取得衣着品味方面的最高票數。

「嫩版鞏俐」(13)吳夢婷娘味贏晒。
  • 「嫩版鞏俐」(13)吳夢婷娘味贏晒。
(12)蘇雯琳的連身裙沒有時代感。
  • (12)蘇雯琳的連身裙沒有時代感。
(1)徐靚斕(左起)、(7)李璐璐、 (8)張軼珺、(14)徐茜及(23)陳洋鈴的衣着品味最受現場觀眾認同。
  • (1)徐靚斕(左起)、(7)李璐璐、 (8)張軼珺、(14)徐茜及(23)陳洋鈴的衣着品味最受現場觀眾認同。

對於亞生選舉或受影響,亞生選舉負責人冼偉智表示,有與部分同事溝通,大家理念都認為「糧當然要出」,但現階段怎樣也要完成製作:「所以唔擔心同抱樂觀態度。」他續說:「多謝員工一齊捱過呢段時間。(員工告上勞工處?)唔會,大家合作咁多年有段情。(有員工罷工?)無聽過,依家有節目綵排中,大家緊守崗位,唔擔心,要時間整合。」亞姐總負責人趙汝強昨被問到如亞視罷工對亞姐的影響,他說:「無聽過,唔擔心,信任員工,而亞姐個個好乖,相信佢哋會共度時艱。」

張家瑩自斟贊助

亞視藝人袁潔儀昨被問到有否聽過有員工打算罷工,她指未聽過,說到可能會影響亞姐選舉,她謂:「冇聽過罷工,但真係發生時都會擔心,手心又係肉,手背又係肉,都尊重同事決定,其實好矛盾,希望亞姐正常進行。不過今次拖糧太耐,都理解,好多同事要養家。」

前亞姐張家瑩昨受訪時指沒聽聞有罷工,對於亞姐或受罷工影響,她表示擔心,因為幕後都是核心人員,而且是現場節目,相當重要,希望事件盡快解決。問會否做和事老?她說:「明白員工感受,大家都付出最大忍耐,不過我對亞視有信心。」而後日將為亞洲先生選舉任司儀的家瑩,坦言要自己出面傾首飾贊助。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