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女星遭神棍騙財騙色 被呃300幾萬改運




【咁都有人信!】女星遭神棍騙財騙色 被呃300幾萬改運

2014-11-25 11:55:00



(資料圖片)(蘋果日報)

女星遭騙財騙色屢見不鮮,今日有周刊報道指,曾經有個影視女星也被另一位大師騙財騙色,被一個自稱觀音下凡嘅「少林神僧」劉大師,借風水陣同「一指禪」化病改運等方法,騙去女星的鑽石、現金、珠寶等價值約300多萬元,該女星更於報道表示同對方相戀年半,以為對方可以付託終生,沒想過變成人財兩失。

該報道形容該女星已淡出娛樂圈,向來信奉密宗,去年因為朋友介紹下,認識自稱「少林神僧」、「觀音托世」的男子。報道形容「劉大師」外形粗獷略胖,以「劉大師」自居,強調自己識少林寺的一指禪神功,聲稱可以能醫百病,又講自己曉風水命理,助人改運催財。

報道又引述知情人士指,女星因為早前跌下樓梯,整傷腰骨,原來拿著枴杖去見大師,被大師用一指禪按摩完,便可以行出門口,之後就對大師十分仰慕,更跟朋友說大師很厲害,幫過好多癌症病人,只要接受大師一指禪治療,即使已到末期癌症也可以救助,更稱所謂「一指禪」是少林七十二絕技之一,傳聞可以一隻手指打通經脈,達到治病功效,難怪該女星深信不疑。

但周刊表示女星早前忽然自爆被「神棍」騙財騙色,指雙方交往年半,前後騙走300幾萬去改運,更拿走她十幾粒鑽石、一些珠寶首飾,不願歸還。周刊指,初時劉大師都有免費幫其睇家中風水,即令她贏了數十萬股票,很快發展到同居關係,肉體及身家完全奉獻給劉大師,怎料女星最近向友人哭訴,自己好像中降般,先被他欺騙,雖然已報警求助,不過警方指你情我願,很難告得到他。

據報道指,劉大師又稱自己可以即場同神靈溝通,擁有一大班善信,於深水埗醫局街設有醫館及神壇,用作醫病及教授善信一指禪,報道又說:「大師仲成日話寧波車灌頂加持冇用,係佢做先有用,又話現時籌緊錢喺上水、粉嶺起寺廟,發揚一指禪。」聽聞「大師」很懂得討善信歡心,一時又說他們有「慧根」是學風水的材料、一時又說跟他「學嘢」很有前途。

報道也接觸過這位「劉大師」,但「劉大師」就表示,自己只會幫好人同有緣人,認為一些行衰運、生癌症的人是「抵死」,他是絕對不會幫助。

但據知情人士講,「劉大師」用一指禪「神功」醫癌症,向患者聲稱每次運功好「嘥功力」,又要「吸晒」病人的癌細胞,所以一般收費「利」高達幾十萬至百零萬元,等大師買補品補身,就算只是睇風水都要十萬收費。唔知「大師」使唔使交稅嘅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