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 1011] 利承武翻撻張玉珊 蘭子㷫爆買醉黐仔 蘭子,利承武,張玉珊,陳淑蘭,MW,




26/11獨自濕平

蘭子獨自行宜家傢俬,心神恍惚。

娛樂喧

利承武翻撻張玉珊 蘭子㷫爆買醉黐仔

陳淑蘭與利希慎後人利承武拍拖七年,以為入硬豪門。惟近日有周刊爆利承武翻撻舊情人張玉珊,蘭子被指扮已婚反擊。未知是否被觸及痛處,被傳媒追訪的蘭子大動肝火,一發現記者追訪即報警,更寸爆話︰「下一站,差館!」

情敵介入,蘭子近日心情惡劣。本刊發現上月 22日,蘭子在男友旗下 1881餐廳開 P時,男友冇影,而整夜買醉的她,更醉到挨落型男身上,任人掃背。買醉過後,上周末,蘭子再搵埋好姊妹去韓國散心。多年來逼婚不成的蘭子,似乎相當閉翳。







蘭子為嫁入利家,一直保持戀情低調,為避開傳媒耳目,曾兩度搬遷。兩年前,蘭子與利承武由壽臣山花園搬到龍蝦灣,幾個月前再搬到 4千萬銀線灣獨立屋同居。儘管對愛情保護得小心翼翼,不過依然有暗湧。

近日,有指利承武為翻撻張玉珊,特登飛到上海會伊人。而正印蘭子雖然周身名牌,手拎十多萬 Hermès手袋,五月拍有線節目又獲男友借出八千萬遊艇助陣,但愛郎利承武被記者問到與蘭子結婚與否時,毫不含糊表示︰「一路係傳媒自編自導!」蘭子要「入宮」,似乎甚有難度。

蘭子平日的生活,利承武已甚少參與。連日來,蘭子大部分時間都是獨自逛街,就連晚膳也是約好友相伴,看來兩人關係仍未能脫離「地下情」階段。

踎喺度揀嘢的蘭子勁有強國 feel,巨躉盡現。

和利承武相戀 7年,蘭子至近日才不經意地宣示主權,看來是因為情敵刺激。

情敵湧現

利承武 8年前曾力追張玉珊,雖然冇發展戀情,但有傳早前他曾飛往上海會合佳人。

蘭子借酒澆愁

雖然有雜誌最近拍到蘭子與利承武在銀線灣獨立屋出入,不過據知此單位只是月租,並非蘭子物業。冇樓揸手加上情敵湧現,蘭子近日情緒再現跌宕。上月 22日,蘭子在尖沙嘴 1881內的餐廳開 P,逾百友人撐場,男友一樣冇影。

當晚,蘭子邊飲酒邊向好友吐苦水。幾杯到肚後,就面紅紅腳步浮浮,醉到挨落富二代袁紹恒( Terry)身上,而曾任仁愛堂主席的 Terry亦十分熱情,順勢為她掃背。當晚借酒澆愁的蘭子,卒之飲到「啤啤夫」,需由友人扶上酒店房過夜。該酒店( Hullett House)及餐廳乃利承武物業,蘭子總算有機會凸顯「女主人」身份。

上周被踢爆未婚的蘭子,周末便拉埋一班姊妹去韓國濕平散心,食飯時再狂隊酒發洩。

22/11連環被攬

蘭子在 1881餐廳內開派對,男友利承武不在身邊。蘭子飲醉即挨落前仁愛堂主席袁紹恒( Terry)身上, Terry仲為她「掃背」。

掃完背, Terry雙手再㩒住蘭子香肩,十分癡纏。

27/11 Tester搽嘴

蘭子又獨自行街, tester唇膏直接搽落嘴,認真 dirty。行過路邊的報紙檔,更購買本刊。

轉頭發現記者後,蘭子面色大變,對本刊記者說:「下一站,差館。」急召警察阻記者採訪。

協議拒認戀情

其實, 07年陳淑蘭被傳媒踢爆與利承武拍拖,蘭子一直拒認戀情,皆因她要配合利家低調的作風。

「 Marcus(利承武)一向低調,蘭子同佢拍拖後,協議唔公開戀情,佢哋拍拖咁耐都試過幾次離離合合。蘭子好緊張呢段情,亦好遷就男友,大情大性嘅佢喺男友面前亦會收斂脾氣。不過,可能因為拖咁耐,感情淡咗, Marcus近年愈嚟愈少帶蘭子出席朋友聚會,所以蘭子好心急結婚,想有個名份,不過 Marcus就唔嗲唔吊。」知情者說。

為了嫁入豪門,蘭子花掉 7年青春、心力。不過,濃情轉淡之際男友又傳翻撻舊情人,豪門夢隨時埋門撻 Q,難怪 45歲的她方寸大亂!

上周末,蘭子與一班姊妹飛往韓國散心,少不免又要隊酒澆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