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告士打道滿地錢:平安夜橫財:網傳50萬鈔照 有人晒命稱執到錢 政治時事,




由解款車跌出的鈔票被人執走後,拍照上網。 (互聯網)

next 1/1 pre

網傳一疊500元鈔票。 (互聯網)

next 1/1 pre

網傳一疊印有中國銀行(香港)標籤的1000元鈔票。 (互聯網)

next 1/1 pre

有網民稱﹕「咁都俾我返公司途中拎到小小」。 (互聯網)

next 1/1 pre

解款車跌錢事件,引起全城網民熱烈討論,有網民上傳一張照片,相中有一疊約4吋厚的500元「大牛」港鈔,上面的標籤還印有中國銀行(香港)及50萬的字眼,他晒命稱:「咁都俾我返公司途中拎到小小」及「Boxing Day 未到唔拆得」,有人見狀立即留言回應:「好快會有警察搵你!」同時又指事主已觸犯法例,「一經定罪,最高刑罰可被監禁10年。」照片上傳約1小時後,該名網民留言稱:「我已經俾警察拉左。」但到底是「吹水」抑或真有其事,則不得而知。另外,網上亦瘋傳多張相關照片,包括一疊約4吋厚的1000元港鈔,標籤同樣印有中國銀行(香港)以及100萬元的字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