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奇招趕水客 商戶恐犯法 政治時事,




店舖及網民自發「抗水客四招」,力圖擊退水貨客。(設計圖片)

next 1/1 pre

卡板城牆:「城牆」置於一間髮廊及服裝店門外,上面寫有「不可在此執貨」等字眼。

next 1/1 pre

收買路錢:在新康街轉角位置,有人擺放「在此執貨,每位20元」的告示牌。

next 1/1 pre

號召保衞:網民前日展開「拉麵保衞戰」,以另類形式到麵店一起「食麵示威」。

next 1/1 pre

申禁制令:有網民受佔中禁制令清場啟發,希望以同樣招數對付「佔領上水」的水貨客。

next 1/1 pre

水貨客就地包裝貨物,影響附近店舖生意。(受訪者提供)

next 1/1 pre

被水貨客盤據的上水新康街一帶,因常有水貨客堵塞行人路「拆箱包貨」,引起居民及商戶怨聲載道,繼前日有網民號召一同到上址拉麵店食麵,表達對水貨客不滿後;有店主及網民更創出「抗水客四招」,勢將水貨客趕走,除了有店舖於門前自建卡板「城牆」,防止水貨客「執貨」外,亦有店主規定舖前「執貨」要額外付錢。有網民更自發籌錢集資,擬申請禁制令,禁止水貨客踏足,並號召市民「撐場」,以另類集會趕絕水貨客。不過,有法律界人士提醒,有關自保方法可能觸犯法例,隨時「趕客」不成反惹禍。

詳細內容,請按鏈結瀏覽《太陽報》網頁:

http://the-sun.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