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正印續玩家庭牌 洗米嫂碼實老爺慶生日 洗米嫂,周焯華,洗米華,陳慧玲,




正印續玩家庭牌 洗米嫂碼實老爺慶生日



其他影片:>>






正印繼續玩家庭牌 洗米嫂碼實老爺慶生

澳門賭業猛人周焯華(洗米華)正印陳慧玲(Heidi)自傳出陀有「華種」孖B後,前所未有連環高調,日前又在fb大晒谷胸比堅尼相表明心情好「Happy」,其繼子周柏豪亦發功上載洗米華與Heidi的恩愛相。Heidi前晚繼續大玩家庭團結牌,在自己fb上載了為老爺慶祝生日的蛋糕,她寫上:「還有什麼比一家人開開心心更重要...祝老爺生日快樂!身體健康!」高調為老爺慶祝生日,她的朋友都在其網頁讚她,更回覆友人:「老爺仲講咗個好鬼馬嘅生日願望添」,莫非願望與為周家再添家庭成員有關。



■有4個多月身孕的洗米嫂Heidi在酒店走廊影自拍全身相,已見微隆腹部。



■洗米華與正印陳慧玲尚在泰國度假。

互聯網圖片



■洗米嫂Heidi前日為老爺慶祝生日,實行高調做好新抱。



■洗米華大仔(左)周柏豪日前上載與爺爺合照,更順度為對方慶祝生日。

頻騷魚網性感相

Heidi與洗米華及子女仍然身在泰國度假,洗米華的爸爸亦有隨行,早前周柏豪已上載了一幅與爺爺的合照。Heidi得到周家上下力撐,盡顯一副好繼母同好媳婦的模樣,難怪繼續有好心情,她再上載多張性感衣着造型的旅行相,當中對魚網衫透巨胸顯乳溝情有獨鍾,大部份神秘地以半身相示人,唯獨一張身穿黑色碎花露肩連身裙,與10歲大女梓潼玩selfie,更在酒店走廊的鏡子玩自拍全身相,隱約見到她懷孕4個多月的微隆腹部。此外,周柏豪昨日在其instagram上載離世祖母的年輕黑白照,表示懷念之情。

撰文:唐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