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出事M635航道 當時有11架機飛行 政治時事,




【亞航空難】出事M635航道 當時有11架機飛行

2014-12-30 18:02:00



亞航客機失蹤超過兩日終有突破性發展,印尼軍方在爪哇海找到部分客機殘骸及遇難者的遺體,並在海床發現「陰影」,相信客機已經墜毀,但事故原因仍有待調查。

發生空難的空域當時非常繁忙,而同時同一航道亦有多達11班航班飛行。印尼國營飛行導航服務AirNav的安全總監(Wisnu Darjono)透露,亞航QZ8501客機出事當日飛越的路線M635,同時有11架飛機在航行,而且每日有160班航機經這條航道飛往新加坡。

據印尼運輸部較早前公佈的資料顯示,客機於當地時間周日清晨5時35分(香港周日清晨6時35分)由印尼泗水飛往新加坡途中,曾於6時13分與雅加達航空管制塔聯絡,並兩度提出改道要求,希望避開具威脅的風暴,其中一次要求轉左,另一次則要求爬升,但管制塔職員只允許客機左轉,怎料數分鐘後,客機從雷達螢幕完全消失。

法新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