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

DaDa默認拍拖:一段好的關係 DaDa,陳靜,

女神戀愛了!向來行性感的陳靜近日也為討好男友,封胸示人,並在微博留言暗示戀愛中。(資料圖片)


DaDa默認拍拖:一段好的關係

「咪神」陳靜(DaDa)新戀情終於曝光,被最新一期《好報》拍得香閨窩藏新歡「大鼻王力宏」!甜到漏的DaDa更於微博以「一段好的關係」暗示自己有新戀情,難怪行開性感的她願為愛封胸!

性感「咪神」陳靜(DaDa)換畫快過打針,與上海金融才俊分手不久,已被昨日出版的《好報》拍得與貌似台灣音樂才子王力宏的六呎猛男甜蜜shopping,男方更出入DaDa香閨,關係非比尋常!DaDa前日更於微博發表愛情觀,並留言:「一段好的關係,感覺來得更重要些。與你無緣的人,說再多也是廢話。與你有緣的人,你的存在就能驚醒所有的感覺!」擺明暗示發展新戀情,難怪DaDa近日刻意密實,似怕行性感會惹男友反感。

經理人:正常社交

記者昨日致電DaDa經理人施念慈,問DaDa是否拍拖?她說:「DaDa開緊工,我覺得係正常社交,依家佢一定多人追,我都好鼓勵佢拍拖,至於係咪醞釀緊就唔知喇!」對於男方上埋DaDa屋企,施念慈說:「DaDa同Ivy(蔡瑩瑩)一齊住,唔使大驚小怪,Ivy都有帶朋友上屋企食飯!」問會否驚DaDa閃婚生B?她說:「佢未有呢個計劃,佢仲好專心工作!」

昨日出版的《好報》踢爆陳靜戀事。
  • 昨日出版的《好報》踢爆陳靜戀事。
陳靜與男友在店內相視甜笑。
  • 陳靜與男友在店內相視甜笑。

勁掃平貨同步過冬

據知,DaDa與「大鼻王力宏」感情一日千里,男方更經常造訪DaDa香閨。二人日前從DaDa奧海城寓所步出,行街食飯Shopping,儘管到酒樓歎一盅兩件,但DaDa照顧周到,斟茶夾點心做到足。行商場時,DaDa連女人嘢也不買,索性陪男友睇玩具和揀眼鏡,期間DaDa發嗲功掹男友衫尾撒嬌,十足小鳥依人。二人隨後到特價店掃冬天衫及波鞋,男裝T恤一件29元,兩件盛惠50元,瘋狂掃平貨,同步過冬。

陳靜拖男友到特價店掃平衫過冬。
  • 陳靜拖男友到特價店掃平衫過冬。
陳靜主動伸手拖「大鼻王力宏」,關係非淺。
  • 陳靜主動伸手拖「大鼻王力宏」,關係非淺。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