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

Ruby網上慰情郎 Ruby,劉伊靜,




Ruby網上慰情郎



其他影片:>>






Ruby網上慰情郎 周永恒被爆頻帶女返歸

劉依靜(Ruby)被指是介入周永恒和趙頌茹婚姻的第三者,有傳Ruby已進駐阿Yu與周永恒昔日愛巢,近日在Instagram狂晒開心自拍照,似乎是為成功獨佔情郎心情大靚。昨日Roy在法院承認一項普通襲擊罪,記者昨以短訊問Ruby會否撐Roy,她僅回覆:「沒有回應,謝謝!」

日前Ruby在ig留言鼓勵男友說:「有時候,我們需要的,只是一顆靜下來的心。別人想甚麼,我們也控制不了;別人做甚麼,我們也強求不了。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盡心盡力做好自己的事,走自己的路,按自己的原則,好好生活。即使有人虧待了你,時間也不會虧待你!善待別人,就是善待自己。」之後又轉貼《沒有過不去的事情》的網上文章, 看來鏡頭前笑笑口的周永恒都好需要人安慰。

撰文:嵐山



■Ruby在網上風騷貼自拍照,又留言為周永恒打氣(下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