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黃偉文笑Sammi「成個人變晒」 Sammi,許冠傑,Sam,鄭秀文,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Touch Mi鄭秀文世界巡迴演唱會》前晚於紅館舉行第二場,更邀請到好友黃偉文(Wyman)擔任特別嘉賓。兩人一見面立即擁抱並手拖手,Wyman更自嘲:「多謝Sammi介紹我出場,否則觀眾以為阮兆祥做嘉賓!」其後他更笑指以前Sammi人際關係差,所以經常都找他任嘉賓,現在對方變得交遊廣闊:「所以話另一半幾重要呢,成個人變晒!」台下立即呼喚Sammi另一半許志安的名字,她聽到愛人名字立即甜到漏。

  Sammi其後到後台換衫時,紅館立即變成Wyman的棟篤笑舞台,重提當年與對方拍戲,角色名字「奶媽」至今仍跟隨着他,自言一生有型的他希望觀眾以後見到他不要叫「奶媽」,要改口叫「有型」。

  前來欣賞第二場騷的包括蔡卓妍(阿Sa),她直言Sammi的每套電影和每首歌曲都能勾起自己許多回憶。另一座上客何超蓮留言表示:「一票難求的演唱會,確實是好看到不行!」Sammi亦有在微博放上首晚演出的照片,並感謝髮型、化妝和服裝師為她打造多個美艷的造型。

  ■Sammi請來好友Wyman做嘉賓,豈料他自嘲似阮兆祥。

  ■阿Sa不但做座上客,還入後台為Sammi打氣。

  ■Sammi的紅館騷前晚舉行第二場。

  娛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