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壹週刊 - 1299] 鄭敬基證冇黐線 李逸朗求網民鬧少句 鄭敬基,李逸朗,M1,




週日( 25日)是李逸朗 33歲生日,鄭敬基送上電影禮券和折扣卡作禮物。他表示李逸朗早已給整張新碟他聽,豈料他未聽到《傻女》,網上對這首歌已熱烈回應。

探熱針

鄭敬基證冇黐線 李逸朗求網民鬧少句

一度被列入「失蹤人口」的前英皇人李逸朗,最近再度「復活」,以哭腔翻唱陳慧嫻經典歌《傻女》,觸動網民神經,狂踩可當作破地獄配樂。

週日(一月二十五日)李逸朗三十三歲生日,願望是網民鬧少句!對他被指疑似精神有問題,好友鄭敬基幫口:「佢係冇黐線嘅!」

要超越慧嫻

近年北上發展的李逸朗( Don),為了搵機會,自製個人資料派去劇組𢱑撈,又試過游臭屎河博取導演賞識,最霉時期要寄居朋友家瞓 L形梳化,但無論幾肯捱,都彈唔起,反而哭腔翻唱陳慧嫻的《傻女》,以一招攻其不備,成功重現人氣。

被網民插爆,成為話題人物,李逸朗說:「星期日(二十五日)我去跑馬拉松慶祝三十三歲生日,發覺有唔少奇怪目光望住我,仲令我可以跑快啲。」

當事人唔怕噓聲,原唱者陳慧嫻亦戲言不敵對方。「我輸咗喇,佢(李逸朗)唱得感情比我豐富咁多!」

「今次差啲一嘢搞掂咗我,不過我做咗十一年音樂,呢首歌嘅點擊率係十一年嘅總和。大家可能覺得咁唱法好奇怪,其實外國好多人都係咁唱,如果個個唱到好靚聲,我去出美聲天碟慧嫻已經唱得好完美,我想超越佢首歌,男仔失戀都可以好淒涼,所以先咁唱。」搏鬧出位的李逸朗,自圓其說。

在生日宴上,鄭敬基代李逸朗澄清冇黐線,李逸朗真係多得佢唔少。

再戰香港樂壇,李逸朗獲經理人公司上下愛錫,特別跟他食飯慶祝生日。

原唱者陳慧嫻笑說:「我好恨快啲聽到李逸朗現場演繹隻歌,我覺得佢幾有綽頭同娛樂性。」

望一碟翻身

見到老友被群起圍攻,鄭敬基開腔撐。「有人話,冇聽過 Don二○一五年隻新碟,係冇活過,我慶幸一早已經聽過。(網民叫佢去睇醫生),我證實佢係冇黐線嘅!」鄭敬基搞笑說,之後他敬完李逸朗兩杯,仲不斷叫對方高歌《傻女》。

當事人更加阿 Q!

「我自己有相熟醫生,大家唔使擔心,嗰啲防止自殺會電話我就唔需要喇!」李逸朗說。

奇招重返樂壇,李逸朗的新碟落本用上大量弦樂,希望一碟翻身。對網民瘋狂踐踏,隨時影響新碟銷情,他無奈說:「如果可以鬧少句,我會好開心!」

週日( 25日),李逸朗參加馬拉松十公里賽事,以五十分鐘跑畢。他笑言:「本身期待有冇人傻到一路跑一路唱《傻女》,但大家都好正常。」

拍電影時,曾跟古天樂做對手戲,難得他鄉遇故知,可以講廣東話。

近年李逸朗在大陸接多了商演,現已不用寄居朋友家,搬往月租五千元人民幣的七百呎新居。

同樣是北上發展,但李逸朗不及陳鍵鋒幸運,由於頭大半年沒工作,他最初只能租住約一百八十元人民幣的賓館,後來為慳錢更寄居朋友家。

有網民認為李逸朗因為舊情侶拍檔蔣雅文結婚而「憑歌寄意」,哭唱《傻女》,實情是他早已翻唱這歌。

新碟多怪腔

李逸朗新碟有九首翻唱歌,包括陳慧嫻《傻女》、彭家麗《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許冠傑《十個女仔》、劉家昌《梅蘭梅蘭我愛你》、許美靜《城裡的月光》和王菲《流非飛》等。

其實舊曲新唱不是新鮮事,李逸朗破格演繹,受唔受就見仁見智。其中《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的「氣腔」,可以媲美《傻女》哭腔,李逸朗在歌中不停抖大氣,以示無奈心情,認真頂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