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14年冇拍港產片 何家駒內地登台搵3千萬 何家駒,




【何家駒病逝】14年冇拍港產片 何家駒內地登台搵3千萬

2015-01-28 02:43:00



被稱為「香港四大惡人」之一的演員何家駒昨日凌晨病逝,上年三月他以監躉look宣傳電影《高登闊少踎監日記》,想不到竟成為他的遺作。

其實何家駒自2000年後已經再沒接拍港產片,距《高登》一片有整整14年,原來他由2000年開始就北上內地登台,更稱這些年來賺了2﹑3千萬人民幣,微博上亦偶爾有網民放上他登台的照片,問他是否登台唱歌,他當時就表示:「邊識啫?初初上去咪喺度鬧人囉。」

問到有什麼飲歌,他說:「上海灘﹑東方之珠﹑龍的傳人﹑愛拼才會贏。」何家駒早年有開微博,不過極少更新,對上一條微博已是2011年的事,當時他與內地導演陳雅文合照說道:「最近與導演陳雅文在銀川看外景,準備籌拍一部公益電影,希望能為環保事業盡自己的一點綿薄之力,也為子孫後代造福!」



(何家駒微博圖片)



網民放上何家駒登台照片



(微博圖片)



(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