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

周杰倫豪奢娶昆凌 狠砸2300萬 昆凌,周杰倫,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周杰倫(周董)與昆凌去年底低調登記,昨在英國約克郡塞爾比鎮教堂,舉行隆重結婚儀式,約有50位親友前往祝賀,還安排會後盛大派對,堅持全數不接受贊助,據傳食宿、婚禮費用等全加起來,高達台幣2千多萬,豪奢娶妻果然只有天王做得到。

周杰倫曾預告會在36歲生日前成家,和昆凌結婚一事傳了許久,親友也陸續分批飛往海外,昨兩人總算在台灣時間昨晚11點半(英國時間下午3時半),進行交換婚戒、誓詞等儀式,據《蘋果日報》報導,周董對於花費甚是保密,就連戒指、婚紗的品牌與價位也不願公開。

他請親友前往觀禮,提供食宿花約1000萬元,還租下霍華德古堡舉行派對,據傳該場地光一晚的費用,就需付台幣19.5萬,搭配交響樂、搖滾樂團的陪襯,另再加上教堂,儀式,兩邊至少得負擔800萬;兩人的婚紗照請到徐若瑄姊夫蘇益良掌鏡,還跑到德國天鵝堡、捷克布拉格、法國巴黎3國取景,打造童話般的夢幻,至少也得耗費500萬元,總計台幣2300萬元,華麗程度無人能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