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

呢6名年輕人竟然收到一年前死去嘅朋友發嚟嘅訊息,呢個古仔肯定會把你嚇得魂飛魄散。 政治時事,古仔,古天樂,




網絡對社會的衝擊真的太大了。

我們看過很多以紀錄片的形式拍攝的恐怖電影。這種形式讓觀眾更容易投入劇情,體會各個角色的感覺,效果非常驚人。最近一部由Levan Gabriadze導演的恐怖電影《Unfriend》發佈了一支預告片,直接讓坐在電腦前的觀眾遍體生寒。

網路時代的到來使得文字、影片通訊軟體迅速發展,但是這種快捷的聯絡方式卻非常容易暴露個人隱私,引發犯罪。《Unfriend》的故事就從一個隱私被暴露而自殺的女孩開始講起。

▼剛開始,幾個高中生打開電腦,通過Skype視訊聊天。

▼他們突然收到了一年前死去朋友的訊息。當時這個女孩的隱私被暴露,不堪忍受網路霸凌而自殺身亡。

剛開始,他們以為這是個無聊的惡作劇。但是這個陌生人卻開始暴露每個人的隱私,那些秘密足夠他們身敗名裂。這個陌生人到底是誰?真的是那個一年前被害死的女孩嗎?

《Unfriend》採用偽紀錄片的形式,為大家揭開了現代年輕人的真實世界,也表達了網路不但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便捷,還帶來了恐怖。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