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

玩電動遊戲也可以有年收入260萬英鎊,呢個男人絕對係YouTube上的超級大贏家。 政治時事,




超級帥氣!

你可能沒有聽說過Felix Kjellberg這號人物,但可能曾經聽說過Pewdiepie這個YouTube上的頻道賬號。無可爭議的,Felix Kjellberg是2014年的「YouTube王」,他創設的「PewDiePie」影片頻道累積了4.1億的點擊率及3,300萬的訂閱用戶。

如果他與自己的死忠粉絲們組成一個國家,這個人口數是世界排名第34位,比希臘、匈牙利和他的祖國瑞典加起來的人口總數還多。這個有巨大影響力的25歲瑞典男孩在2011年通過網路認識了自己的女友。

儘管他是YouTube最流行的和有影響力的人物之一,他選擇了平靜的生活,與他在網上認識的一位漂亮義大利姑娘住在布萊頓海邊。

2011年夏天,他在網路上認識了22歲Bisognin。當時她的朋友推薦她看一個他製作的影片:「白痴玩電子遊戲」。

▼Felix Kjellberg的YouTube粉絲有3,300多萬,而他的女友Marzia Bisognin則有500萬。

▼他們曾經住在布賴頓,因為他的粉絲發現他們的住所,所以不得不搬家。

▼他們曾經在Bisognin的父母家住過一段時間,但是義大利的網速太糟糕了。

她開始喜歡這個白痴,他在四年後跳上飛機飛到義大利,自此他們的網路戀情正式在現實生活中延續。

25歲的Felix 在接受瑞典電台訪問時說:「我在件事學到的一點是,如果你想要某樣東西,要立刻抓住它,否則就放棄。因此我去了義大利。」

「我甚至沒有告訴任何人就離開了。我離家時只在廚房裡留了一張字條給我的父母,告訴他們我不能照顧狗狗了。」

「我跟父母的協議是,如果我沒有工作,我就得每天在午飯時間遛狗,這是一個悲慘的任務。」

他承認這是他做過「最瘋狂的事」。但他的衝動及介紹她給父母的尷尬換來了他們之間的第一個吻。

Felix說:「她在入境廳等我。現實中的她比她傳給我的所有影片裡的她更美。」

Bisognin隨後搬到瑞典,在他父母家小住一段時間後,2013年7月他們決定落戶在布賴頓。

2013年Felix 在網路上已經賺取超過260萬英鎊的盈利,幾乎全部是來自廣告的收入。

▼Bisognin也有自己的YouTube頻道和粉絲。

▼在過去的4年裡,他的頻道點擊率累積了70億次。

Felix曾經在查爾摩斯工學院唸產業經濟與技術管理,但是在2011年時,他為了自己的YouTube事業而退學。他的父母都是瑞典成功的企業家,一直想要讓他繼承自己的事業,但是他卻不喜歡那樣的生活。雖然父母都認為一直玩遊戲沒有前途,但是他卻真正走向成功。

「他們都希望我能成為CEO的之類的人,但我毫無興趣,所以我放棄了。」

「現在想起來,這是完全荒謬的。進入查爾摩斯的產業經濟學科系需要全科A,但不知為何,我賣熱狗也過得很快樂,製作我自己的遊戲影片也很快樂。」

他製作的影片引起Marker Studios的注意,他們管理世界各地共55,000個YouTube頻道。該公司去年被迪士尼以660萬英鎊收購。

Icon雜誌聲稱,2013年他的利潤是97%,Marker Studios付給他806,000英鎊的分紅。

這位哥德堡出生的玩家後來利用他在全球的影響力,籌集了660,000英鎊慈善捐款,用於拯救兒童、世界野生動物基金會及關於水的慈善事業。

▼這位專業玩家的影響力非常大,也一直在做慈善。

▼Bisognin最受歡迎的影片是與自己的男友一起拍攝的。

成為名人以後,他經常會被自己的粉絲認出來。但是他與女友都不喜歡暴露在大眾的視線中。他與女友生活並不奢侈,住在普通的公寓,養了兩隻狗,平時錄製影片,也會一起看電影,是很普通的情侶。

▼Felix的頻道關注遊戲,女友的頻道則關注時尚方面的訊息。

▼PewDiePie是當之無愧的Youtube之王。

▼他經常在街上被粉絲認出,但是不喜歡別人把自己當作明星。

▼22歲的Bisognin現在的YouTube頻道已經有了接近500萬粉絲。

Felix基本不接受記者的採訪,希望能夠過一種平靜的生活。他認為在聚光燈下的生活並不適合自己。他曾經還因為住址被粉絲發現而被迫搬家。

▼他曾從查爾摩斯工學院工學院退學。

▼進入查爾摩斯工學院工學院是他高中時的夢想,但是他後來發現自己完全不喜歡這樣的生活。

Felix說自己不太想講粗魯的笑話。雖然在曾經的影片中說過不少,但這只是一種表演方式,他並不是真的想要罵人,因此希望那些誤解的人可以原諒他。

那些禁止孩子玩遊戲的家長看到他的經歷一定會覺得不可思議。但是Felix憑藉對興趣的堅持及努力而獲得了成功,並且有著一股強大的影響力。每個人都有在不同的領域裡都有自己獨特的天賦,努力發揮自己的才華必定會有所成功。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