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

赴美訂婚 吳雨霏8月嫁網球王子 吳雨霏,




吳雨霏與網球王子洪立熙幾番離合終成眷屬。

next 1/1 pre

吳雨霏的初戀男友洪立熙曾為香港青少年排名第一的網球員,曾代表香港參加台維斯杯、亞運會、全運會等大型賽事。

next 1/1 pre

二人拍拖8年,期間又離又合多次,最終收成正果。

next 1/1 pre

洪立熙洪立熙的父親洪德成(左)是「體育新生命基金會」行政總裁,當洪父洪母得悉兒子與吳雨霏結婚的消息後十分興奮。

next 1/1 pre

早前發出恨嫁宣言的吳雨霏8月將與男友在美國訂婚。

next 1/1 pre

現年28歲的樂壇小天后吳雨霏(Kary)早已透露隨時閃婚,如今終於得嘗所願,自與余文樂分手後,據知她將與於去年6月翻撻成功、拍拖8年離離合合多次的「網球王子」兼初戀男友洪立熙(Brian)拉埋天窗。

有指Kary的未來奶奶太開心,早已通知所有親朋戚友這件喜事,這對愛侶將於8月大排筵席成為夫妻。Kary在好姊妹楊愛瑾(Miki)、鄧麗欣(Stephy)及區文詩(Angela)中年紀最輕,今次搶閘成功第一個做新娘,6月就29歲生日的她將在三字頭之前出嫁!

微博透露放假關手機

由於其唱片公司環球早就表示不會出席無綫的《勁歌金曲頒獎典禮》,Kary於是向公司請了半個月大假,出席完《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後,日前已經與男友及雙方家人起程前往歐美遊山玩水,起飛前她在微博講明自己的悠長旅程將開始,更會關掉手機,而旅程第一站是意大利。據知,他們一行人已轉飛去美國。今次雙方家人同行,顯然不是一對情人預支蜜月如此簡單,原來Brain已準備於日內向女友求婚,更順勢舉辦訂婚儀式!

8位數身價成環球一姐

今年Kary可謂「三喜臨門」,除了訂婚加結婚「雙喜」外,與唱片公司的續約亦已落實,以8位數身價成為「環球一姐」,而Kary將完成訂婚儀式返港後,於下月初出席由唱片公司將為她安排的盛大簽約儀式。《東網》向唱片公司追問Kary訂婚和結婚的消息時,發言人不置可否說:「等佢自己同大家講」今次續約成功,可見她成為人妻之後,都會繼續在音樂上給予大家新鮮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