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

宋智孝抵台被圍狼狽快閃 智孝,宋智孝,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帶挈主持紅遍亞洲,多位主持昨日陸續抵台,為今晚的粉絲見面會作準備。惟宋智孝抵達機場時,被粉絲的熱情嚇親,場面更一度混亂,要出動保鏢護駕才成功離開!

宋智孝抵達台灣時情況混亂,她被粉絲的熱情嚇親,工作人員即時以手擋駕!

宋智孝

金鐘國大晒招牌笑容玩親民。

金鐘國獲多名保鏢傍實。

保鏢築起人牆,在機場列隊恭候。

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熱播,帶挈宋智孝及金鐘國等主持紅爆亞洲,今晚在台灣舉行粉絲見面會的主持,昨日分批抵台做最後準備。有「Ace」稱號的宋智孝昨晨11時許到達,吸引逾300名粉絲接機。戴黑超的她可能因素顏上陣,一出閘見到傳媒,隨即折返機艙,直至20分鐘後所有旅客離開才落機。

被叫「姐姐」嚇親

苦候多時的粉絲一見到智孝即陷入瘋狂,不斷以韓語大呼「姐姐」,更邊影相邊逐步向她逼近!被粉絲熱情嚇親的智孝,惟有捉實前面的工作人員,而身旁十多名身高一米八的保鏢亦築起人牆,將粉絲隔開,並用手阻擋拍攝,情況狼狽!智孝雖然被保鏢「重重包圍」,但仍親切向粉絲揮手微笑,最終在護送下離開,有驚無險!

保安吸取了智孝抵台的混亂情況後,故早在「能力者」金鐘國抵埗前,已安排多名保鏢傍實。金鐘國甫現身即大騷招牌笑容,並揮手打招呼,冧暈在場粉絲!雖然航班比原定時間遲25分鐘抵達,但仍無減粉絲的熱情,一見偶像更蜂擁而上索取簽名及送禮,金鐘國亦有求必應簽名!

眼見保鏢以身阻擋傳媒拍攝,金鐘國識做地出招,用普通話呼籲粉絲「小心」及「往前」,並向粉絲大講「謝謝」,雙方才不致發生口角。

韓國「國民MC」劉在石及「亞洲王子」李光洙則於昨晚10時左右抵埗,而前日抵台的「大鼻子」池石鎮,被粉絲拍得到餐廳大擦海鮮!

宋智孝抵達台灣時情況混亂,她被粉絲的熱情嚇親,工作人員即時以手擋駕!

宋智孝

金鐘國大晒招牌笑容玩親民。

金鐘國獲多名保鏢傍實。

保鏢築起人牆,在機場列隊恭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