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

江希文反擊刀傷論:我不是武林高手 江希文,




江希文在網上發文,強調自己沒有本事令胡漢清受傷。

next 1/1 pre

江希文在網上發文反擊。

next 1/1 pre

胡漢清的受傷照日前曝光。

next 1/1 pre

資深大律師胡漢清與江希文(Liz)這對分手情侶,連日來展開罵戰,兩人的受傷照相繼曝光。Liz表示去年與胡漢清吵架時遭對方推撞,以致腰間受傷,而胡漢清的友人則指有人以刀柄弄傷胡漢清身體。

對於胡漢清遭刀柄弄傷一事,Liz在社交網站Facebook留言反擊,她寫道:「如果我可以用刀柄鋤到一個大男人那麼瘀傷,那我豈不是武林高手?另外,若我用刀柄指向他,我雙手必緊握刀刃,那我雙手必定同樣受傷,我的手掌不是應該比他更傷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