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呢個人先用撳釘喺生雞蛋上戳了孖小孔,最尾做出了令人口水欲滴嘅完美溏心蛋。 政治時事,




完全無法抵抗溏心蛋的誘惑!

每個人都知道雞蛋的營養價值很高,但是白水煮蛋真的有點單調。下面這個人用最簡單的方法做出了好吃的日本溏心蛋,不管是放在拉麵中還是佐餐,都非常美味。

▼他用圖釘分別在雞蛋的兩端戳了一個小孔。

▼看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奇蹟。

沒想到日本溏心蛋的做法這麼簡單,只用平常的材料就可以完成。在開水中加一點醋,把生雞蛋放進去,煮6分鐘。將醬油、耗油、蜂蜜和水混合,放入薑片和蒜末,煮開一分鐘後關火備用。把煮好的雞蛋放進冰水中,剝去雞蛋皮。把雞蛋放進剛剛煮好的醬汁中,密封起來醃製3個小時,就可以吃到美味的溏心蛋了。

很多人覺得溏心雞蛋中會有細菌,非常不安全。但是看到這麼美味的溏心蛋,誰又能忍住呢?快點試驗一下,擴展家中的菜譜吧。分享出去,讓大家都能吃到這麼美味的溏心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