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

劉心悠甜美花裙撐「老公」周柏豪 柏豪,劉心悠,心悠,周柏豪,




【add即時.尚】劉心悠甜美花裙撐「老公」周柏豪

2015-01-11 07:01:00





劉心悠和周柏豪的新片<小姐誘心>上畫,周柏豪前晚去十大中文金曲,在新片中飾演周柏豪太太的劉心悠,一身花花裙到場支持。周柏豪開心得在微博寫:「我老婆突然出現,小心!」

劉心悠繼續其一貫的甜美打扮,全身上下也是香港設計師的出品。裙子是由香港走出國際的Vivienne Tam作品,品牌走中國風但曾現老態,近期頗有復活之風,屢次得到鞏俐力撐,又努力贊助年輕女星如官恩娜、Stephy等。心悠搭配了Qeelin珠寶,Qeelin同樣是香港珠寶設計師、「葫蘆之父」陳瑞麟設計,品牌其後被Gucci母公司收購,成為國際品牌,証明香港出品也實力十足。

更多時尚新聞,即上:http://add.appledaily.com



周柏豪笑容「老婆突然出現」,落力為電影宣傳。



鞏俐去年以多套Vivienne Tam亮相金馬





Qeelin 鑽石手鐲、花形戒指



劉心悠穿上Vivienne Tam春裝出席十大中文金曲



Stephy近期也着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