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情侶晒恩愛 女僕呃like圖瘋傳 政治時事,




情侶合照中女方身穿性感女僕裝坐在床上,引來網民熱傳。(互聯網)

next 1/1 pre

當情到濃時,不少情侶可能都試過做一些出位的行為,部分人甚至將照片貼上facebook分享,但就未必人人接受到,甚至令人旁人側目。最近,網上就熱傳一張情侶合照,當中女方身穿性感女僕裝坐在床上,引起熱議。

該張惹人爭議的照片,相信是由男方拍攝和發布。相中男女主角坐在床上對望,女子身穿性感女僕裝,再加上一對魚網絲襪,以W型的跪坐姿勢坐在床上。而男方將照片上fb後,還在照片加上一句深情的話,稱要「用自己所有力氣愛她保護她」。

網民看了照片後,紛揶揄男方貼出性感相,卻口口聲聲表示「保護」女友,做法相當獨特,甚至質疑是故意貼相呃like。又有人指該名男友相當大方,期待下次會有更性感的照片。亦有網民討論「男主角」的性別,指他其實是中性打扮的女性。另外,有人對這種甚麼都放上網分享的文化不以為然,更指他們日後回望今日的自己,一定會感到羞恥。

網民有話說

Chan Yip Fung Jason:小朋友點解咁鍾意乜都擺晒上網俾人睇..

J.t. Lee:如果fb冇審查機制,你可能會見到好多mk 貼裸照甚至愛情動作場面

Becky Lui:而家啲後生唔知諗乜,唉

Arthur Leung:明顯喺TB...冇喉核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