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避孕套的12種唔尋常用法!生活中如果突然需要救急,佢哋絕對能派上用場…雖然感覺怪怪的。 政治時事,




到底是有多喜歡保險套才會發明這麼多用法?

因為2月14是情人節,所以現在是徹底了解這種偉大工具的最好時機。你知道嗎?除了眾所週知的用法,保險套在生活中也有很多用處。下面這12種用法一定會改變你對保險套的認識,讓你從此愛上它……也許吧。

▼1. 開罐頭。

罐頭蓋子打不開?嘗試用沒有潤滑的保險套吧。只要把保險套套在蓋子上,就可以增加磨擦,讓蓋子更容易打開。

▼2. 當橡皮筋。

把沒有潤滑的保險套剪開,可以得到一些橡皮筋。

▼3. 水袋。

很多人把保險套製作成水球,因為它不僅彈性大,還有很大的容量。如果下次外出需要用到水,卻發現沒有容器裝水的話,可以嘗試用保險套加襪子來裝,絕對實用。因為保險套裝水後會變得有點薄弱,加了襪子會讓它們比較不那麼容易破開。

▼4. 冷敷袋。

在保險套中裝水和酒精,然後在開口處打結,放進冰箱中。如果你不小心扭傷腳踝可以用來冷敷。

▼5. 用來烹飪。

▼把不適合水煮的食物裝進沒有潤滑的保險套中,就能實現水煮的煮法了。畢竟保險套的材料不能耐高溫,所以要時刻注意水溫。

▼6. 做成彈弓。

剪下紙杯底部,然後套上保險套,可以製作成威力強大的彈弓。

▼7. 趣味氣球。

把保險套吹成氣球,然後製作出不同的形成,還可以用彩色筆在上面繪製圖案。

▼8. 防水袋。

保險套能夠用來給電子廠品防水。把手機或者其他電子產品放進保險套中,紮緊一端,防水效果超級好。

▼9. 防水OK繃。

身上有傷口時洗澡是個大麻煩。把傷口包紮好後套上保險套,就可以完美防水,放心洗澡了。

▼10. 給槍枝防潮。

雖然持槍是件很帥氣的事,但是現實中用槍的機會真的不多。不過如果你有合法的槍械,只要把保險套套在槍口,就可以防潮,還能避免灰塵。

▼11. 當作浮標。

去野外遊玩發現沒有相應的裝備釣魚,可以把保險套吹氣當成浮標。朋友們一定會為你的技能感到震驚的。

▼12. 水果保鮮。

吃不完的水果很難保存?只要有無潤滑的保險套就可以了。把水果裝進保險套中可以避免氧化,讓你下次吃時還很新鮮。

原來保險套還有這些用處,真是太神奇了。不過誰會在家裡放那麼多保險套啊。你還知道保險套的其他奇特用法嗎?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