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成龍 發哥內地爭霸 發哥,成龍,周潤發,

內地賀歲檔票房


成龍 發哥內地爭霸

今年內地電影賀歲檔,戰況堪稱史上最轟烈,由成龍《天將雄師》、周潤發《賭城風雲II》等七套華語片展開七雄決戰,開畫4天,已可肯定冠軍將是成龍與發哥之爭,重現八、九十年代「雙周一成」(周潤發、周星馳、成龍)的影壇盛況。

成龍雖然取得開紅盤,但發哥後勁更凌厲,不論在排片及票房均愈見來勢洶洶:排片方面,《天將》初一為25.53%,初四降至21.32%,《賭II》初一為15.48%,初四增至18.5%,呈現此消彼長之勢。而內地素有「得排片,得票房」之說,從昨日截至晚上8時實時票房數字所見,《賭II》以6千多萬領先,比《天將》高出8百多萬。按慣常情況,電影的單日票房收入會隨上映日數下降,但《賭II》卻未見有此情況,可見戰況充滿變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