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

40歲徐若瑄懷孕三個月 胃口大好 徐若瑄,



【女神當媽了!】40歲徐若瑄懷孕三個月 胃口大好

2015-03-20 18:55:00



小瑄報喜!

恭喜恭喜!啱啱踏入40歲徐若瑄啱啱喺fb報喜,終於造人成功,懷孕三個月,可以講得喇!

今年1月底接受台灣《蘋果》訪問,問佢同新加坡富商老公李雲峰結婚一年,幾時造人成功嗰陣,小瑄仲笑笑口話婚已經積極做人,計劃「懷孕大約在冬季」。對於屢傳「孕聞」,小瑄就大笑道:「這麼神,(懷孕)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它一定是上帝的化身。」話肚皮依舊冇動靜,原來嗰陣係局住講咗個善意的大話。

小瑄方才喺fb貼咗張陀B近照,身穿緊身衫嘅佢,身形依舊纖瘦,腹部微隆,拎住張寫上「李V寶,媽咪愛你」嘅卡紙,向大家報喜,並寫道:

「Dear李V寶~

你貼心又懂事!

知道媽咪是工作狂!直到去年12月下定決心並認真推掉2015年數個奔波行程,正準備要好好休息迎接你時,你就蹦來報到了!

你突來的報到!3個月內習俗上不能說,搞得媽咪措手不及、神經兮兮的,上網看怎麼吃,買書速K、自己列營養菜單(希望只營養到你,不要胖到我)、買CD儘量優雅地聽!媽是鋼鐵V也!這樣手忙腳亂有點糗。

但值得欣慰的是,你的懂事,一路上媽咪非但沒有孕吐、挑食,還胃口大好!

甚至你貼心的爸鼻也比以前更貼心了!

也算是彌補我不能做好多我最喜歡的事之痛苦~

不過,看著你一天一天健康的在長大,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你是老天給媽咪最美好的生日禮物!」

恭喜恭喜!







月初在新加坡拍的近照,已頗有孕味。



攝於上月,準備迎接40歲。小瑄感謂:「14歳開始工作,最大的遺憾是沒能上大學但,在社會上工作上學習到了很多、也因為工作關係飛過好多國家~到處見識學習!對於這份幸運,心



人妻一早起身做乜?原來睇奧斯卡頒獎禮。



踏入羊年,貼出一家四口幸福照(丈夫李雲峰與前妻育有兩個女兒),好快就變成五口之家了!



今年1月底,小瑄受訪時,表示肚皮仍未有動靜。(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