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

徐若瑄宣布佗B:老天給我最美好的生日禮物 徐若瑄,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去年二月跟新加坡富商李云峰結婚的台灣大美人徐若瑄,雖然結婚當日一度盛傳懷有身孕,但一直只聞樓梯響,而啱啱,真係啱啱咋,大美人喺社交網宣布懷孕,仲上載一張籮咁大個肚嘅相,睇佢應該唔止懷有三個月身孕咁少。徐若瑄留言如下:「DEAR李V寶:你貼心又懂事!知道媽咪是工作狂!直到去年12月下定決心並認真推掉2015年數個奔波行桯,歐洲時裝秀、電視秀邊約、電影拍攝等,正準備要好好休息迎接你時,你就蹦來報到了!」第一段留言,已充份流露徐若瑄的欣喜之情。

之後,徐若瑄又細說佗B初期「有口難言」的辛苦:「你突來的報到!三個月內習俗上不能說,搞得媽咪措手不及、神經兮兮的,上網看怎麼吃,買書速K、自己列營養菜單(希望只營養到你,不要胖到我)、買CD儘量優雅地聽!媽是鐵鋼V也!這樣手忙腳亂有點糗...」

最後昨日生日的徐若瑄,更指BB是上天給她最美好的生日禮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