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林志玲露乳溝害羞..敏感地帶被種了超大草莓!... 志玲,BKD_S,林志玲,

14253450103012.jpg






馬伊琍:在一次馬伊琍參加活動上,好友佟大為現身助陣,送上一束百合花,當天他更毫不避嫌地雙手緊緊抱住馬伊琍,兩人頭貼著頭,顯得相當親密,儼然一對情侶。佟大為還爆料,「我昨天看到馬伊琍的脖子上有吻痕!」害得馬伊琍被長槍短炮一陣猛照。
14253450107368.jpg
林志玲:至今依然單身的黃金剩女林志玲一次亮相被發現脖子上曾出現一處懷疑是「咖哩雞」的吻痕,對此,志玲十分驚訝地摸著頸說:「有嗎?在哪裡呀?我怎麼不知道。」經理人隨即出來解圍說:「你們真無聊,只是對頸鍊敏感而已。」但其後林志玲一邊行一邊對「過敏紅印」遮遮掩掩。
1425345011658.jpg
高圓圓:2009年6月,電影《尋找成龍》首映當日舉行。高圓圓自打與於小偉的戀情曝光後一直保持高調姿態,出席活動也一副甜蜜神色,當日參加首映禮時不慎露出疑似吻痕的淤青,可見二人還在熱戀期。
14253450112440.jpg
董卿:2010年9月份,「央視一姐」董卿被發現脖頸帶神秘紅斑出鏡。有網友指出,該神秘紅斑實為吻痕,在網友上傳的照片中,可以清晰地看到董卿脖子上有一塊紅色痕跡。圖片中的董卿妝容精緻,目光專注,狀態和平時主持節目時無異,而她蓬鬆的長捲髮也讓脖子上的紅色痕跡非常明顯。
14253450125520.jpg
郭晶晶:郭晶晶結婚前曾前往香港為某一品牌代言,香港狗仔拍到了右邊頸上兩撻似「吻痕」的紅印,不知道是否是與霍啟剛親密接觸後的吻痕。
14253450125664.jpg
孫菲菲:一次孫菲菲現身某衛視中秋晚會。當被問及「吻痕」問題時,孫菲菲矢口否認。而且有媒體發現在節目錄製過程中,她一直迴避鏡頭,而且繫著厚厚的圍巾,把脖子包裹的密不透風。不過細瞅之下,頸間的紅印還是依稀可見,只不過較之前相比淡了許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