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范冰冰 李晨前後腳出酒店 冰冰,范冰冰,李晨,李冰冰,




傳玩地下情的內地女星范冰冰與緋聞男友李晨的緋聞愈傳愈盛,有指兩人酒店相會。情人節當天,當范冰冰全情錄製《出彩中國人》時,「男友」李晨秘密抵達上海,並入住冰冰下榻的酒店相會。他倆兩晚在酒店足不出戶,慶祝兩人首個情人節,其後前後腳步出酒店,令「晨冰戀」升溫。

范冰冰經常傳緋聞,令人眼花繚亂。

范冰冰落酒店大堂,春風滿面地由前門離開。

李晨離開酒店後即快步上車。

有指范冰冰與李晨因合作《武媚娘傳奇》而撻着,冰冰更狠飛李治廷,更有指男方已向范冰冰求婚。而在情人節當日,范冰冰完成《出彩中國人》錄影後,晚上返回下榻的酒店。而李晨於上月十四日晚上由北京出發,十五日凌晨抵達上海,被拍到穿梭機場的VIP貴賓通道後快步上車。他小心翼翼地在機場附近兜了幾個圈,明顯想擺脫記者,經過一輪你追我逐,可能李晨急於與范冰冰見面,其乘坐的瑪莎拉蒂跑車突然加速,駛向浦東方向。半小時後李晨到達范冰冰下榻的酒店,然後在後門落車,工作人員早已「醒水」為他打開後門令他迅速進入酒店密會佳人。

晨咁早風騷離開

兩人難得相聚,當然難捨難離。記者守候多時仍未見二人離開,十六日清晨六時,李晨的助理突然現身酒店後門,一輛Audi早已在等候,戴黑超及口罩的李晨快步行出酒店上車,然後高速直駛機場,匆匆結束這三日兩夜的溫馨。約三小時後,范冰冰在酒店大堂出現,原本一直保持警惕的她春風滿面,大方步出前門上車,然後直駛機場。有指范冰冰的助理早在她未落樓前已在大堂巡視。

有傳兩人拍劇戲假情真,在元旦期間更被爆雙雙前往煙台共聚,李晨見過冰冰家長,一月中范冰冰更被指化身跟得女友陪李晨到米蘭拍廣告及Shopping 兩人其實是多年老友,被指由好友升級戀人或許並非空穴來風。

劇集高收視慶功

此外,范冰冰昨日與李治廷及張鈞甯等演員在北京出席內地劇《武媚娘傳奇》答謝會,慶祝點擊率破百億。冰冰在答謝會上說:「我從來沒演過收視率這麼高的電視劇。」又跟記者開玩笑,叫執相時把她改瘦。

范冰冰經常傳緋聞,令人眼花繚亂。

范冰冰落酒店大堂,春風滿面地由前門離開。

李晨離開酒店後即快步上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