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周星馳5億超級豪宅首次曝光!這太驚人了!... 周星馳,

14253450566768.jpg






生於香港,著名電影演員,兼導演、編劇、電影監製以及電影製作人。曾與吳孟達是「黃金搭檔」,曾主演《九品芝麻官》、《大話西遊》、《食神》等多部喜劇影片,自導自演《喜劇之王》《功夫》等影片。有香港「喜劇之王」之稱,亦是「無厘頭」電影始祖,在華人世界具有極大影響力和知名度。

14253450562263.jpg  
不過星爺豪宅的外觀卻裝修得十分樸實,素淡的外觀與周圍的自然環境很協調,豪宅內部主要採用名貴泰國柚木鋪砌牆壁、天花板,跟香港首富李嘉誠的兒子李澤楷的石澳超級豪華「木屋」一樣,都是目前最流行的設計。
14253450579671.jpg
光是星爺居住的豪宅,就足以讓他成為女人心目中的黃金單身漢,更何況他還集編、導、演一身的才華,既搞笑又有才華的大明星身份,讓他不但順利進軍全球影壇,就連時代雜誌也將他列為火辣單身漢。

1425345057190.jpg14253450572756.jpg

以「功夫」成功打入好萊塢的周星馳被時人雜誌形容為超凡的動作英雄,星爺在接受訪問時表示,毫不介意在大銀幕上談情說愛,「我想跟妮可‧基德曼演感情戲,她真的很高雅,她雖然比我高,但我可以穿高跟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