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殭》夜半哭聲響徹電視城

陸永(左)笑言「嗚嗚」聲可能是自己與黃又南的鼻鼾聲。

《殭》夜半哭聲響徹電視城

無綫近日正拍攝以殭屍為題材的劇集《殭》發生靈異事件!日前有幕後爆料,指劇組於錄影廠內一場簡單的拳賽戲份,眾演員竟沒原因地多次NG,期間更清晰地聽到「嗚嗚」哭聲不斷,及後於男廁亦發現血漬,令人大感心寒。該劇演員陸永以講笑形式回應,用鼻鼾聲比喻為恐怖的嗚嗚聲,未知是否藉此緩和大家不安情緒。

由視帝鄭嘉穎孭飛,夥拍力捧小花陳凱琳、歌手謝安琪、黃又南、陸永等主演的無綫新劇《殭》,連日在將軍澳的無綫電視廣播城開工。由於題材敏感,有不少傳聞出現,有指最近該劇於電視城發生靈異事件!

陸永比喻鼻鼾聲

據一名幕後人員爆料,指劇組在上周六晚(28日)於錄影廠如常為該劇開工,拍攝一場羅莽及威利的拳賽戲份,怎料眾演員沒原因地出現多次NG,錄影廠更突然傳來一把聲音,不斷發出「嗚……嗚……嗚……」的哭聲,劇組人員心知不妙,但仍裝作若無其事繼續拍攝。

被指發現血漬的電視城男廁。
  • 被指發現血漬的電視城男廁。

沒想到事件還未就此完結,及後他到男廁如廁時,竟發現內裏有血漬,雖然當時有想過是否道具血漿,惟細看後便打消念頭,他謂:「根本就唔似血漿,同埋當晚用血漿嘅演員冇去過廁所,咁先覺得好邪!」

當晚事件很快便傳遍電視城,有份在場的演員及工作人員均感到毛管戙!有份參與該劇的陸永則笑談事件,未知是否藉此緩和大家不安情緒。他謂:「我當晚唔喺廠,聽到怪聲?我平時都聽到,會唔會係我同又南瞓着咗嘅鼻鼾聲咋?至於血漬呢,其實除咗我哋,仲有其他人有血妝,會唔會係第二啲人留低?」黃又南亦淡化事件謂:「我又冇為意喎!因為拍拳賽戲份會好嘈,邊度聽到嗚嗚聲呀?」

陳嘉寶祈禱定驚

當晚有份拍攝的陳嘉寶及賴慰玲亦為靈異事件不斷解畫,嘉寶稱:「拍動作場面拍多幾take好正常,導演通常多角度拍攝,等效果好睇,所以就會NG多。現場我又唔見話有咩問題。(咁男廁有血漬又點解釋?)呢個我唔清楚,因為我都冇入去,可能係演員拍攝用啲化妝血漿留低」身為基督徒的她若感到驚慌便會祈禱以求安心。賴慰玲亦稱不覺劇廠有異樣,一切正常。該劇監製陳維冠表示沒聽過有幕後工作人員向他投訴,導演亦沒有提及過,他笑謂:「電視城荷蘭『鬼』(拍攝用的路軌)就有大把,啲演員不知拍得幾開心。」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