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明星死也不想流出的親吻照曝光 戀足那是輕的!...

1427785243273.jpg

一個親吻,一個撫摸,帶來一個浪漫故事的開始,抑或是結束。人的身體有好多「私密之處」,可以是肚皮,可以是嘴唇,可以是耳朵,可以是玉足,親吻也好撫摸也罷,有無數的美好感覺,沒有哪個男人或女人不愛親吻不愛撫摸,都實屬正常。那些驚艷瞬間又有多少呢?

1. 霍思燕

霍思燕懷胎6個月時,杜江亦帶她郊遊,讓她與肚裡的寶寶感受大自然氣息。而杜江亦在微博大曬恩愛照片,相中他在江邊親吻霍思燕像籮般大的肚皮,場面溫馨,他留言說:「寶貝,端午節快樂!今天的郊遊,你開心嗎?」

2. LadyGaga

美國電音天後LadyGaga在芝加哥Lollapalooza音樂節會場。一身破洞漁網裝的LadyGaga盡顯「雷后」潮人本色,不僅腿部漁網襪破洞累累,上衣更是只穿了一件漁網bra,豪乳盡露,只貼了星形的金色乳貼來遮擋兩點,如同「乞丐婆」,Gaga在台上和身穿高跟鞋的男歌手曖昧香擁,之後又「墜入」歌迷人海和大家親密接觸,騎在男歌迷脖子上被眾人亂摸,Gaga也大方送上香吻。

14277852456407.jpg

3. 安心亞和藍正龍

安心亞和藍正龍出演銀幕情侶,倆人在片中有不少親熱戲,藍正龍坦言吻完后全身熱騰騰,有場近距離面對安心亞「私密處」的戲全來真的,讓兩人相當尷尬。藍正龍說:「當初看劇本以為面對安心亞私密處僅5公分的戲是開玩笑的,沒想到導演要求來真的!」還不熟的他們被迫近距離接觸,硬著頭皮完成任務。

14277852468134.jpg

4. 賈斯汀-汀布萊克和米拉-庫尼斯

2011年MTV電影頒獎典禮在加州環球影城舉行,賈斯汀-汀布萊克和米拉-庫尼斯擔任頒獎嘉賓,頒獎時,賈斯汀從後面摟住了米拉-庫尼斯的胸部,大吃豆腐,米拉-庫尼斯也不甘示弱,抓住了賈斯汀的襠部,兩人隨後開玩笑說兩人不是情侶是好朋友,所以可以「這樣做」。

14277852475476.jpg

5. 連詩雅

以《喜愛夜蒲》走紅的連詩雅艷照外泄,連詩雅和曲赤狂吻自拍,連詩雅還舔曲赤耳根,尺度非常大膽。更讓人驚訝的是,農夫成員陸永老婆泳娜也意外出鏡,照片中泳娜穿著性感爆乳裝,除了跨坐曲赤大腿,兩人也有對吻照,不過曲赤表示與陸永老婆只是純潔的友誼,但從照片來看,真的很難尋出「純潔」的味道。據悉這組艷照的拍攝時間為2004年,當年連詩雅未滿16歲,就學會了主動咬耳挑逗,可謂相當早熟。

14277852497776.jpg

6. 泫雅

韓國男子團體BEAST成員張賢勝,以及女子團體4minute成員泫雅,兩人組合演唱《TroubleMaker》,親密的舞蹈動作,讓許多人傻眼。一襲銀色超短火辣迷你短裙,泫雅秀出好身材,搭檔張賢勝身穿酒紅色西裝,兩人上演一段挑逗的舞蹈,親密的肢體動作,讓大家都看傻了。

舞蹈過程中,張賢勝不斷地撫摸泫雅身體,包含大腿、臀部,以及靠近私密處的地方!值得一提的是,鏡頭還會不時的拉近距離,許多人看了,都覺得好尷尬、好害羞。

1427785250388.jp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