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周迅肚凸凸開餐 孕人報喜 周迅,



內地女星周迅與高聖遠結婚以來屢傳懷孕消息,日前身處北京的周迅,相約前緋聞男友陳坤及黃覺出席家庭聚餐,大歎火鍋之餘據悉席間更向眾人公布成功「造人」的喜訊,而老公全晚對肚凸凸的老婆照顧有加,實行全力為老婆護「肚」﹗

周迅昨日穿上粉紅色寬鬆連身裙出席活動,心情勁靚的她不時掩肚。

內地女星周迅自去年7月下嫁美籍華人演員高聖遠(Archie)後經常高調晒愛,二人更多次表示婚後會積極「造人」,因此經常傳出懷孕消息。繼去年出席在北京的電影首映記者會時,身穿鬆身服飾的周迅被拍得額頭長滿暗瘡,而且身材發福不少的她更現出雙下巴,因而傳出已成功懷孕。

陳坤分享喜訊

近日有內地消息指周迅夫婦日前在北京的火鍋店宴請家人及其前緋聞男友陳坤和黃覺。席間各人言談甚歡,Archie對太太周迅的家人更是照顧周到。據悉今次周迅齊集家人及好友,目的是為了宣布其懷孕消息,與他們第一時間分享喜訊。

餐後眾人在餐廳外話別時,身穿及膝大褸的周迅被拍得腹部微隆,而且微笑時面上更現出雙下巴,孕味甚濃!身旁的Archie對太太亦步亦趨,更不時輕扶太太腰部,令周迅有喜之說更似層層,大批網友即到他倆的微博留言,紛紛送上祝賀。

屬「高齡產婦」

昨日周迅穿上粉紅色寬鬆連身裙出席內地活動,不時掩肚的她不知是否怕腹中寶寶「小器」,因此在受訪時對其懷孕傳聞矢口否認,她說:「我看這幾天又有我懷孕的消息傳出,今天要不是別人的發布會,我就在台上翻觔斗了!」

她更認為造人計劃急不來:「孩子的事還是順其自然,男孩女孩都一樣喜歡。」她的澄清令懷孕傳聞霧裏看花,但網友卻有不同睇法,他們估計年屆40歲的周迅已屬高齡產婦,因此萬事會更小心。根據中國傳統習俗,懷孕未滿3個月不便向外公布,可能周迅怕腹中寶寶「小器」,因此才故作神秘。

周迅昨日穿上粉紅色寬鬆連身裙出席活動,心情勁靚的她不時掩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