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母炒單車傷勢穩定 吳若希溫家偉戀情浮面 吳若希,溫家偉,



母炒單車傷勢穩定 吳若希溫家偉戀情浮面



其他影片:>>






母炒單車傷勢穩定 吳若希溫家偉戀情浮面

有一些愛情要在危難之中才會開出最燦爛的花朵。現年22歲的女神吳若希,近日爆出與劇集《衝線》拍檔28歲大隻仔溫家偉撻着,前日吳母謝芬芳在大埔踩車炒車昏迷送院,溫家偉昨日貼身陪伴,還代吳若希照顧其弟,溫家偉昨直認心痛吳若希,希望在這段時間多陪她,為她送上正能量打氣,患難見真情令「吳溫戀」浮面。

憑一曲《越難越愛》唱到街知巷聞的吳若希,其母謝芬芳前日在大埔汀角路踩單車時發生意外,頭部重創接受開腦手術,留醫沙田威爾斯醫院的深切治療部,照顧母親與弟弟的責任落在吳若希身上。



■吳若希由溫家偉陪同現身醫院,大方合照再入深切治療部探吳母。



■溫家偉(左)與周志文陪吳弟入深切治療部探吳母,盡顯關懷。



■談到母親情況,吳若希難忍眼淚。

貼相減壓大方任影

為免影響工作,吳若希昨早選擇照常開工。與吳若希因拍無綫劇集《衝線》錫出真感情的溫家偉,即自動請纓為她照顧弟弟,溫家偉與周志文早上先陪伴吳弟,午後更接吳若希放工,眾人再到兒童遊樂場玩射籃機,吳若希即充任攝影師拍下溫馨一幕貼Instagram,其後四人齊齊到醫院探病,溫家偉全日送暖,令吳溫戀極速浮面。

昨午4時戴上口罩現身醫院的吳若希,與溫家偉等人大方企定定讓現場記者拍照。吳若希昨探完媽咪後在病房外與經理人何哲圖接受訪問,何哲圖表示吳母暫時未能離開深切治療部,仍需要觀察,他希望大家多給予吳若希空間,以免加添她的壓力。吳母是否已清醒,吳若希說:「我入到去有同媽咪傾偈,佢未講到嘢,處於半醒狀態,情況比噚日好,好開心,我講啲乜𠱁佢、話佢都畀到反應我。」



■溫家偉昨日全日照顧吳若希弟弟,更拉埋周志文與他齊齊玩射籃機減壓。互聯網圖片

吳若希承認受事件影響壓力爆煲:「情緒已唔受控制,多謝我身邊嘅朋友,今朝我開工,Alan(溫家偉)同阿文(周志文)特登陪住我細佬,又接我放工,細佬好生性。」講到這裏,吳若希已不停標眼淚,她續說:「𠵱家所擁有嘅嘢,係上天畀我,希望媽咪盡快醒番,醫生話唔係短期內嘅事,我叫媽咪擘大眼,我feel到佢同我有眼神接觸,我會多啲陪佢,我珍惜同屋企人相處時間。」

吳若希表示獲公司體諒工作安排,並可遷就時間往醫院探望母親,她無意取消工作,以免胡思亂想。對於吳母這次發生意外時同行的是男友,問到吳若希雙親是否已離婚?她說:「分開咗好耐,屋企嘢唔想講太多,爸爸都好關心,佢每日都有短訊。媽咪男友都有嚟探望。」



【頭部重創】



【一家三口】

■吳若希與母親及弟弟相依為命,吳母前日重傷入院,昨日情況已好轉。



■十哥與娛圈中人相熟,早前就出席了袁詠儀與張智霖的結婚13周年飯局。

溫家偉:我好心痛

溫家偉被吳若希點名致謝,他昨晚在電話中說:「我都想陪佢多啲,唔想佢亂諗嘢,想畀多啲正能量佢。」被指「吳溫戀」浮面,他說:「唔諗呢啲嘢,希望佢媽咪快啲好番,我支持佢,細佬好乖,我哋今日一齊去玩一陣,等佢哋輕鬆吓,佢(吳若希)𠵱家好大壓力,我都心痛,一定擔心佢,如果呢幾日唔使開工,我都會幫佢照顧細佬,幫到手一定會幫。」

此外,有周刊昨日爆料指吳若希上周曾夜訪現年50歲、人稱十哥的林棣權位於麥當勞道寓所,十哥與圈中人如袁詠儀、郭富城等十分稔熟。有指吳若希前日獲悉母親有意外時曾急call十哥求救,其間她忍不住爆喊,報道指十哥非常擔心,欲親到醫院了解,不過記者守候其間,未見十哥現身。

採訪:陳杰、黃曉程

攝影:朱志聰



■08年落選港男溫家偉曾與不少女星傳緋聞。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