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向太痛心信錯人 叫栢芝快啲睇醫生 向太,陳嵐,栢芝,





其他影片:>>






一直視張栢芝如親身女的向太陳嵐,對今次栢芝又故態復萌感到非常傷心,覺得自己信錯人。

她先係微博寫下,心情是除了傷心難過,還有被打臉了!我承認错,所有电影圈人在我面前背後都叫我不要用張柏芝,我一意孤行的想幫她,相信她會改過自新的,所以覺得應該再給 她一個翻身的機會。怎不知她過年後情緒失控,連我的電話也不聽了,現場沒有人可以控制她全部要聽她的指揮看她的臉色。現在也是逼於無奈的出此決定。

另一則她咁講..我已問心無愧了!我做了我該做的事,十幾年來也幫過柏芝無數次,這次逼於無奈換角,也是她的行為造成的。我們金錢上的損失慘重不算什麼。她也不是沒有拿錢拍的。說走就走,最傷的是我們的心!

向太也爆出當初張栢芝主動要求有得拍可以唔要片酬,當然向太最後亦給了她一個210萬紅包。錢給了,但原來雙方一直冇簽約,當時栢芝話同前經理人合約官司中,不方便簽合約,結果,向太信她…

向太仲話新年前的張栢芝仲可以控制,栢芝唔鍾意製片先拍黃曉明和古天樂,就爆鬧人,仲話佢哋好叻咩?仲話自己唔收片酬,係咪應該拍佢先拍?向太覺得張栢芝情緒失控愈來愈嚴重,希望佢快啲睇醫生。
鍾意就快D Share啦!